注册

李小冉的女人味儿绝对是天生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6月,凤凰时尚现场直击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在浪漫的法国巴黎街头李小冉优雅亮相。今天凤凰时尚将带你走进李小冉的时尚衣橱,看看这个从骨子里就透着时髦味儿的女星怎样搭衣。 凤凰时尚独家星

导语:2014年6月,凤凰时尚现场直击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在浪漫的法国巴黎街头李小冉优雅亮相。今天凤凰时尚将带你走进李小冉的时尚衣橱,看看这个从骨子里就透着时髦味儿的女星怎样搭衣。

凤凰时尚独家星装解析:

李小冉穿Versace 2014春夏系列亮相巴黎街头

夏日自然是清爽的蓝色更吸引人的眼球,整套装扮很好看衣服的颜色简单干净,裙装部分独特的剪裁,颇有心机透露出女人味。同时也更显美腿得修长。裙装与蓝色的鞋子相互呼应,整套造型很完整。

价格:约合人民币4500元。

官方网站:http://www.versace.com/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李小冉的时尚装扮还有:

李小冉穿ST-SAT宝蓝金属条带拼接高跟凉鞋现身巴黎街头

蓝色的鞋子用金色的装饰点缀.与裙装相互呼应的色彩让她整体感觉那么对味。似乎换别的鞋子就没有这样的妙趣了。

李小冉穿Versace2014春夏系列巴黎街头凹造型

这套装扮剪裁很复杂,时尚的细节经得起推敲。经典的黑色很显品质,有机理的花纹让服装更有妙趣。裙装适度的长度更显美腿的修长这身造型很好看。

李小冉穿ST-SAT黑色罗马铆钉超高跟凉鞋亮相街头

有了铆钉一股帅气的摇滚味就来了,你看时尚完全可以不必用力过猛嘛,几颗小铆钉就轻松把时尚二字收入囊中,同时又不失优雅。也或者说李小冉的女人味儿绝对是天生的。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