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0年代才是足球时尚巅峰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世界人民对足球的热情延绵不歇,而二十世纪70年代,摄影及媒体进入彩色时代,嬉皮和雅痞风更为时尚注入许多活力,足球运动员的造型让人耳目一新。9张照片让你回忆经典的70年代足球时光。 迪诺&midd

导语:世界人民对足球的热情延绵不歇,而二十世纪70年代,摄影及媒体进入彩色时代,嬉皮和雅痞风更为时尚注入许多活力,足球运动员的造型让人耳目一新。9张照片让你回忆经典的70年代足球时光。

迪诺·佐夫

迪诺·佐夫

意大利队前门将佐夫在1974年世界杯败给西德队,只好扫兴回国。

乔治·贝斯特

乔治·贝斯特

1970年,北爱尔兰球员乔治·贝斯特一身时髦打扮出现在曼彻斯特的精品店前。

切尔西球队

切尔西球队

英格兰切尔西球队与模特们一起摆造型。

英格兰队球迷

英格兰队球迷

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上,一位远道而来的球迷为英格兰队加油助阵。

约翰•克鲁伊夫

约翰•克鲁伊夫

1978年,荷兰足球明星约翰•克鲁伊夫身穿纽约宇宙足球队服,为一个粉丝签名。

曼彻斯特球队

曼彻斯特球队

1971年,曼彻斯特队员在海边度假摆造型。

埃莫森·莱奥

埃莫森·莱奥

巴西队前守门员莱奥正飞跃扑球,最后以1比0战胜瑞士队。

博比·穆尔

博比·穆尔

1971年,英格兰队传奇队长博比·穆尔躺在巴西里约沙滩上度过难得的假期。

西德队

西德队

1972年,西德队严阵以待征战欧洲杯。

相关专题:2014世界杯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足球 运动员 时尚 球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