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装扮平平就学莎朗斯通 一个手袋足够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30日,美国加州,莎朗-斯通与友人现身街头。一套休闲装扮的她,整套行头没什么亮点,还好精致的手包为其挽回一分。 当地时间2014年6月30日,美国加州,莎朗-斯通与友人现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30日,美国加州,莎朗-斯通与友人现身街头。一套休闲装扮的她,整套行头没什么亮点,还好精致的手包为其挽回一分。

当地时间2014年6月30日,美国加州,莎朗-斯通与友人现身街头

整套装扮简约却透着休闲味儿。简单黑色字母T,粉色九分卷边裤,再加一个Salvatore Ferragamo 的手提包,一身休闲打扮,看起来年轻又时尚。黑色骷髅头T字凉鞋也很有型哦!只是这样穿说实话挺路人的,要不是手袋加分可能走在街上粉丝都不认识她吧。

价格:约合人民币37500元。

购买地址:新光天地

官方网站:http://www.ferragamo.cn/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