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unhill精彩呈现创意总监John Ray首个广告宣传片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为了完美演绎他为dunhill创作的第一个系列——2014/15秋冬系列——创意总监John Ray特邀著名摄影师Annie Leibovitz掌

导语:为了完美演绎他为dunhill创作的第一个系列——2014/15秋冬系列——创意总监John Ray特邀著名摄影师Annie Leibovitz掌镜,诠释他对dunhill的全新方向和美好愿景的理解。  

宣传片由House & Holme的Ronnie Cooke Newhouse担任美术指导,回归品牌起点Alfred Dunhill ‘Motorities’驾乘系列的创造性——这一独创的词汇专指由阿尔弗雷德•登喜路先生(Alfred Dunhill)为汽车旅行设计的种种时髦配饰。而本系列恰如其分地融合了品牌所传承的低调外观与英伦绅士的内敛,又不失青春朝气或是担心影响了穿着体验。

dunhill广告宣传片

三位超模Tara Ferry、Andrew Cooper 和Norbert Michalke参与了五张广告宣传片的拍摄,各有千秋地演绎了dunhill绅士的独特魅力,合而为一又完美呈现了品牌更伟大的野心和诉求。John Ray如此说道:“典型的英伦绅士终其一生注重自身的品格修养——成熟而自信,正是人生的历练打造出他独有的品味和形象。而我认为,对兼具实用性和奢华性的服饰的审美追求不仅仅存在于英国,应该是放之世界而皆准的。”和Annie Leibovitz拍摄的宣传片一同呈现的还有一系列睿智的俚语,传达了独一无二的英式幽默。

目前可在dunhill的YouTube页面上观看1分钟的幕后花絮视频。视频传递了本系列的创作基调和精髓,完美呈现John Ray为品牌创作的首个具有无懈可击的品质和功能性的产品系列。dunhill 2014/15秋冬广告宣传片将于7月3日全球发布。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宣传片 系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