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FUSE 2014春夏新款美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导语:D:FUSE通过设计来给中国女性乃至亚洲女性一个独一无二的方式来表达她们张扬的个性、时尚的气息打破对潮流的追逐,舒适且精巧的手工制作是迪芙斯在街头制胜之道。 D:FUSE(迪芙斯)品牌最早于20

导语:D:FUSE通过设计来给中国女性乃至亚洲女性一个独一无二的方式来表达她们张扬的个性、时尚的气息打破对潮流的追逐,舒适且精巧的手工制作是迪芙斯在街头制胜之道。

D:FUSE(迪芙斯)品牌最早于2007年入驻国内大都市上海市场,并且很快就成为了中国内地发展最迅速的斯堪的纳维亚鞋子品牌——一个挪威人和丹麦人共同创建的品牌, D:FUSE(迪芙斯)风潮很快席卷整个内地,先后在各大商场以及网络平台上运营了超过200家店面,这个日趋火爆的斯堪的纳维亚鞋子品牌已经把最IN的欧洲风尚引入给中国本土的消费者。

经验富足的挪威设计师团队, 基于设计出各式各样高品质皮鞋的理念,设计团队广泛的汲取了全球最新流行趋势,并将灵感融入到了各个系列产品的设计中,从遥远的斯德哥尔摩到巴塞罗那, 从哥本哈根到罗马,设计和产品发展团队力求让购买我们产品的消费者漫步在时尚的最前沿。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春夏鞋款 D:FUSE D:FUSE 2014鞋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