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塞!男神勒夫花了26年才找对发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出征世界杯的德国足球队为某知名品牌拍摄写真,照片中他们西装帅气十足,被称为“德国男模队”,主教练勒夫更是赢得大家追捧,被奉为男神。最近,男神勒夫的一组旧照被翻出

导语:2014年出征世界杯的德国足球队为某知名品牌拍摄写真,照片中他们西装帅气十足,被称为“德国男模队”,主教练勒夫更是赢得大家追捧,被奉为男神。最近,男神勒夫的一组旧照被翻出,殊不知,年轻时候的勒夫也有屌丝的时候,年轻的时候勒夫的发型真的可以说的上让人心塞。从1980年起到2006年,男神花了整整26年的时间才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并表示暂时不打算换发型了!

1980年的勒夫

当地时间1980年7月12日,德甲斯图加特队球员勒夫拍摄大头照。五官虽然无可挑剔,但是这个邋遢的头发与小胡子,实在让人难以联想到男神。

1981年的勒夫

当地时间1981年7月13日,德甲法兰克福队球员勒夫拍摄大头照。勒夫此次的发型与现在的发型非常相近,去掉胡须,整个人也显得英气逼人,但不知为什么他还会出现下面的造型。

1984年的勒夫

小胡子加齐刘海,显得非常沧桑。减分不少。

1995年的勒夫

当地时间1995年7月15日,此时的勒夫已经是德甲斯图加特队助理教练。中分的西瓜头让勒夫看起来略萌,但是与整个人的气质不符。

勒夫(具体年份不详)

相关专题:2014世界杯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勒夫 独家 世界杯现场 德国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