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首发:奶爸吴尊力捧中国设计师 潮装亮相巴黎机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7月6日,2014秋冬巴黎高级订制周也随着男装周的结束而到来,奶爸吴尊也跨界时尚圈现身巴黎,来看看吴尊从奶爸到Fashion icon的神奇转变吧。 2014年7月6日,吴尊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7月6日,2014秋冬巴黎高级订制周也随着男装周的结束而到来,吴尊现身巴黎,开始了他的高订之旅。

凤凰时尚独家星装解析

当地时间2014年7月6日,巴黎,吴尊身穿中国设计师张驰品牌服装现身机场

吴尊这套装扮来自于中国设计师张驰的品牌ChiZhang。世界杯如火如荼的展开着,全世界都弥漫着足球的热血氛围。奶爸吴尊当然也不例外,这身装扮可谓是时尚有型且十分应景。ChiZhang足球限量款的T恤搭配黑色运动裤,双肩包和运动鞋潮范儿十足,而帅气的墨镜把时髦味儿推向高潮。吴尊亲身示范告诉我们无需用力过猛的时尚,简简单单平和自然的就是最好的。

当地时间2014年7月6日,巴黎,吴尊手推行李现身机场

手推行李箱的他看起来帅气有型,时髦抢眼的他即便扎在人堆里也能一眼就把他认出来。

当地时间2014年7月6日,巴黎,吴尊现身机场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明星,老板,好爸爸,吴尊干得都不错,此次2014秋冬高级订制时装周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机场首亮相已经一鸣惊人的吴尊,在接下来的衣品上更加让人期待。

相关专题:2014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