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看高订设计师如何力挽狂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秋冬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拉开帷幕,老时装屋的新任掌门人们纷纷大显身手,同时新兴的时装品牌也在大显身手,时尚圈又将兴起一场腥风血雨。 老牌时装屋:艾尔萨-夏帕瑞丽(Elsa Schiapa

导语:2014年秋冬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拉开帷幕,老时装屋的新任掌门人们纷纷大显身手,同时新兴的时装品牌也在大显身手,时尚圈又将兴起一场腥风血雨。

老牌时装屋:艾尔萨-夏帕瑞丽(Elsa Schiaparelli)

Elsa Schiaparelli巅峰之作以18万美元拍卖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巴黎时装界里崛起了一位新人,她曾使当时自负的“时装女王”香奈尔也不得不刮目相看,她就是艾尔萨-夏帕瑞丽。香奈尔说夏帕瑞丽是个“会做衣裳的画家”,这种揶揄倒恰恰成了对夏帕瑞丽的正确评价,她的艺术家的修养加上意大利人的热情,给当时高级时装界盛行的功能主义,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溪流,她使服装更具有艺术性,更具有现代艺术的魅力,如同香奈尔风靡二十年代那样,夏帕瑞丽风靡了整个三十年代,给那个时代带来朝气、俏皮、优美的服饰,更给人们留下了耐人寻味的记忆。她创造了富有艺术趣味的服装,突破了高级时装的种种禁区,重新创造出优美曲线造型的女装。最伟大的创造是她的设计思想,它那流星般的闪烁曾照亮这个时期,也留下了服装史上难忘的一页。 

范思哲(Versace)

当地时间2014年7月6日,巴黎2014秋冬高级时装周Atelier Versace后台

来自意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创造了一个时尚帝国,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范思哲的时尚产品渗透了生活的每个领域,其鲜明的设计风格,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它风靡全球。它的设计风格鲜明,是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的象征。其中最魅力独具的是那些展示充满文艺复兴时期特色的华丽的具有丰富想象力的女装款式,它们性感漂亮,女性味十足,色彩鲜艳,既有歌剧式的超平现实的华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性及恰当地显示体型。范思哲还经营香水、眼镜、领带、皮件、包袋、瓷器、玻璃器皿、丝巾、羽绒制品、家具产品等。

高订周上的新鲜血液:华裔设计师殷亦晴

当地时间2012年10月4日,Aurelie Filippett造访设计师公寓与殷亦晴亲密合影

殷亦晴在Hyeres 2010的比赛中虽名落孙山,媒体的焦点却未从她的身上移走,之后参加Andam 2011的比赛再次脱颖而出获得6万欧元的奖金施华洛世奇赞助的水晶饰品用于她本季的作品发布时装秀。得到这些奖项后,她并没有停步。在时装买手朋友的鼓励下,殷亦晴参加了迪拜装贸易展,她的设计才华被人们认可,成功地签下了大量订单。这一系列的经验,最终汇成了现在的她。法国时装写手们又如此评价殷亦晴“把设计和现代艺术的意识形态结合在了一起。”在2012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首次发布了她的个人高级定制系列。

相关专题:2014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