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纳哥王妃”露大腿? Versace大玩建筑艺术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当地时间2014年7月6日,巴黎,Atelier Versace 2014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发布,此次Donatella Versace用超大裙摆来演绎自己标志性的“露腿”设计,依然是性感摩登的女战士,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受《摩纳哥王妃》的影响,多了几分优雅和浪漫。
当地时间2014年7月6日,巴黎,Atelier Versace 2014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发布,此次Donatella Versace用超[详细]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7月6日,巴黎,Atelier Versace 2014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发布,此次Donatella Versace用超大裙摆来演绎自己标志性的“露腿”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7月6日,巴黎,Atelier Versace 2014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发布,此次Donatella Versace用超大裙摆来演绎自己标志性的“露腿”设计,依然是性感摩登的女战士,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受《摩纳哥王妃》的影响,多了几分优雅和浪漫。

当摩纳哥王妃露大腿 优雅和性感可以这样并存

Atelier Versace2014秋冬高订系列

不知道Donatella Versace是否受了最近妮可基德曼《摩纳哥王妃》的影响,秀场最后几套华美的晚礼服简直优雅到了极致,而且最主要的是完全颠覆了Versace之前的紧身包臀风格礼服,这次的大裙摆颇有格蕾丝凯莉的风范,闪光面料也将整个秀场带回优雅的60年代,只是这个摩纳哥王妃似乎火辣的有点过头,再次证明,不管怎么样,Versace“露腿大拿”的封号绝对不会被搁置。

建筑艺术上身 不对称设计至高境界

Atelier Versace2014秋冬高订系列

Donatella Versace这次十分强调时装的建筑美学,这也是近几年Versace一直推崇的风格,这一季高订秀更是将不对称的建筑艺术发挥到了极致,各种单肩、几何线条、不对称廓形、交叉、穿梭、盘绕的技巧纷纷在高级订制的华服上绝美上演。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Versac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