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寿星庆116岁生日 称爱每个人是长寿秘诀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美国雅虎新闻网7月4日报道,一名来自美国阿肯萨斯州的老妇于近日庆祝她的116岁生日。据老年人医学研究小组称,这位老人是美国已知的最长寿、世界上第二长寿的人。 格特鲁德·薇弗 据

导语:一名来自美国阿肯萨斯州的老妇于近日庆祝她的116岁生日。据老年人医学研究小组称,这位老人是美国已知的最长寿、世界上第二长寿的人。

格特鲁德·薇弗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7月4日报道,一名来自美国阿肯萨斯州的老妇于近日庆祝她的116岁生日。据老年人医学研究小组称,这位老人是美国已知的最长寿、世界上第二长寿的人。

这位老人名叫格特鲁德·薇弗,是在离阿肯萨斯州首府小石城100英里(约161公里)的一家健康康复中心度过自己116岁生日的。分析美国人口普查数据的老年人医学研究小组于今年确定了薇弗是美国年龄最大的老人,而不是出生于1899年、今年115岁的杰拉林·塔里。老年人医学研究小组发现薇弗在1900年人口普查时被记录的年龄是2岁。吉尼斯世界纪录显示,世界上最老的人是日本一位116岁的老人。

老年人医学研究小组的高级顾问罗伯特说:“通常来说,116岁足以成为世界上最老的人了,在这种高龄,每一天都像在和生命赛跑。”

据悉,薇弗出生在阿肯萨斯州西南部与得克萨斯州交界的地方,于1915年结婚,她和她丈夫育有4个孩子,其中3个已经过世,还在世的儿子今年95岁。罗伯特称,老年人医学研究小组发现老人1915年的结婚证上的年龄是17岁,以此确定了她是出生年份。

尽管老人没有出生证明,但她于每年7月4日庆祝生日,健康康复中心的负责人说:“老人去年在过115岁生日时依然生龙活虎,不停地摇摆,胃口也很好,一直在吃。她今年的身体开始有些下降,但还是会每天出来活动,她会笑还会拍手。老人在104岁的时候曾遭受髋骨骨折,康复后被接孙女回家,在109岁的时候又重新来到康复中心。”

被问到长寿的秘诀时,老人称有三件事是很重要的:相信上帝、勤奋以及爱每一个人。她说:“你要相信上帝,而不是其他人;要听话,守规矩,不需要去担心任何事情。这些事情我已经遵守了很多年,所以我才不感到疲劳。”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美国 老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