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程直击:凤凰时尚携手周韦彤巴西行 为伊瓜因颁奖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凤凰时尚受百威啤酒邀请,携手百威欢庆大使周韦彤一同前往巴西观现场看四分之一比赛!凤凰时尚独家记录周韦彤巴西行,周韦彤还曾在阿根廷VS比利时四分之一赛中为当场的最佳球员因瓜因颁奖。 一.周韦彤启程

导语:凤凰时尚受百威啤酒邀请,携手百威欢庆大使周韦彤一同前往巴西现场看四分之一比赛!凤凰时尚独家记录周韦彤巴西行,周韦彤还曾在阿根廷VS比利时四分之一赛中为当场的最佳球员伊瓜因颁奖。

一.周韦彤启程巴西将为比赛最佳球员颁奖

周韦彤与凤凰时尚亲密合影

周韦彤机场出发照,据悉,四分之一赛阿根廷VS比利时赛后周韦彤会为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颁奖。

周韦彤机场出发照,周韦彤直言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期待颁奖环节。

二.到达巴西里约热内卢在百威啤酒墙前合影

周韦彤在百威啤酒墙前留影

到达里约后,在酒店内举行了一场很小的晚宴,颇有兴致的周韦彤在酒店的啤酒墙前合影。

三.接受凤凰时尚专访最爱球星内马尔

2014年7月4日,凤凰时尚携手宅男女神周韦彤直击巴西世界杯。周韦彤告诉我们,一进球场她就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因为太震撼了。

周韦彤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对于希望哪只球队能摘得此次世界杯的桂冠,周韦彤表示比利时、阿根廷、巴西,是自己最喜欢的三个球队,不管哪个得第一都开心。周韦彤最喜欢的球员是内马尔,因为他年轻长得帅,对生活的态度特别好。她觉得一个好的球员一定是哪里都好,好球员标准是长得帅,进球多,所以身价一定最多。 

四.直击两场四分之一比赛为伊瓜因颁发最佳球员奖

德国对阵法国周韦彤力撑德国

周韦彤进场准备观看比赛

相关专题:2014世界杯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巴西世界杯 世界杯 周韦彤 性感 宅男女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