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深V复古风助阵 5大Dior女神亮瞎眼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7月7日,法国巴黎,万众瞩目的2014秋冬巴黎高订周Christian Dior专场秀开启。章子怡、艾玛-沃特森、查理兹-塞隆、玛丽昂歌迪亚以及詹妮弗劳伦斯五大Dior女神超强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7月7日,法国巴黎,万众瞩目的2014秋冬巴黎高订周Christian Dior专场秀开启。章子怡、艾玛-沃特森、查理兹-塞隆、玛丽昂歌迪亚以及詹妮弗劳伦斯五大Dior女神超强阵容华丽助阵。

章子怡:瘦才是王道!鞋跟成最大亮点

章子怡身穿经典款Dior灰色大衣长裙

章子怡已经不止一次亮相Dior巴黎高订大秀,这次“国际章”依旧大走简约低调风,灰色的收腰伞裙式外套是Dior最经典的款式之一,在Raf Simons开启的Dior新时代大肆风靡之时,章子怡反而选择如此经典款设计,实属突出和别致,在凤凰时尚前方记者的采访中章子怡也表明自己的穿衣密码:瘦才是王道!金属腰带彰显细腰,别致的鞋跟设计为简单的裙装增加一抹亮点。

詹妮弗劳伦斯玩自“黑” 化妆师被吐槽

詹妮弗劳伦斯身穿Dior2015早春度假系列白裙

人气与口碑并存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姗姗来迟,参加了Dior高订的第二场秀,爱搞怪的劳伦斯这次比较保守的选择了Dior简单的白色裙装,但是仔细一看脸部,黑的诡异的粉底让劳伦斯看起来饱受磨难的样子,粉丝们已经在无限制的吐槽化妆师的“功劳”。

艾玛沃特森仙气十足 透视波点裙娇俏

艾玛沃特森身穿Dior2014春夏系列波点短裙

艾玛沃特森如今已经成长为新一代女神,刚刚大学毕业的艾玛此次大走仙女风,透视波点黑色不对称裙装随风飘逸,整体造型具有极强的建筑艺术感,当然配上艾玛那张萝莉脸,哪怕是手袋严重影响了整体仙气,谁会注意呢?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章子怡 詹妮弗劳伦斯 dior 查理兹塞隆 艾玛沃特森 玛丽昂歌迪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