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黄蓝竹兜入园准备百宝箱


来源:凤凰亲子

Tips:百宝箱的由来: 宝宝马上就要进入幼儿园了,从温暖熟悉的家到陌生的幼儿园,宝宝经历着人生第一次重大转变。几乎每个宝宝在初入幼儿园时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恐惧、焦虑和其他一些不适应的现象。于是&l

配图:亲子手工书《好朋友,握握手》

配图文字:父母陪宝宝一起利用提供的丰富多样的趣味手工材料,让宝宝懂得与人合作与分享的快乐,同时帮助爸爸妈妈和宝宝享受美好的亲子互动时光。

第三步:正确应对恐惧心理:“幼儿园,我来了”主题早教套装

宝宝马上就要进入幼儿园了,从温暖熟悉的家到陌生的幼儿园,宝宝经历着人生第一次重大转变。几乎每个宝宝在初入幼儿园时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恐惧、焦虑和其他一些不适应的现象。以“幼儿园,我来了”为主题早教套装,包括DVD《幼儿园,我来了》、CD《幼儿园真快乐》、绘本读物《神秘的篮子》、认知读物《这是谁的帽子》、亲子手工书《幼儿园,不可怕》、家庭教育环境材料《幼儿园,我来了》、益智玩具“竹兜欢乐幼儿园”、父母手记《让宝宝爱上幼儿园》。通过观赏DVD、阅读多种亲子图书、动手操作亲子手工书、张贴家庭教育环境材料、玩玩具和听音乐CD等多种形式,帮助宝宝认识幼儿园,逐渐消除入园恐惧,快乐入园。

配图:玩具竹兜欢乐幼儿园

配图文字:通过陪宝宝玩玩具,帮助宝宝在幼儿园情景游戏中熟悉幼儿园,了解幼儿园的环境和生活动规律,激发对幼儿园的兴趣。

2、入园前物质准备必备组合:

所需的前物品的准备必有可少,这些物品是为在宝宝入园前就帮宝宝建立起所有权的意识,为宝宝带来安定的感觉;可爱的外型很好地起到安抚宝宝情绪的作用。那么来看看百宝箱里都有些什么呢?

竹兜欢乐小书包

一个超级可爱的带有竹兜动画形象的小书包,在书包表面绣上或写上宝宝的名字,利于老师辨认。其实对于刚入园的宝宝来说,书包里装些什么是无所谓的,只要每天能背着心爱的书包上幼儿园,他就有一种成就感。

纯棉小手帕

为宝宝精心挑选的小手帕共三个颜色,供宝宝轮换使用,标签设计有填写宝宝姓名的地方,以便识别。

精美餐具组

到了幼儿园,孩子多,老师少,不会给每个宝宝喂饭,难免有照顾不到的地方,宝宝就要学会自己吃饭,并要吃饱。一把精美的小勺子、一个精美的小饭碗让宝宝提前在家锻炼自己吃饭,从此爱上吃饭。

高质小罩衣

宝宝入园后要学着独立吃饭、喝水,难免会不小心掉在衣服上,我们为宝宝精心准备的高质量小罩衣,采用防水材质,易清洗,宝宝穿上这件长袖罩衣,宝宝随便怎么吃饭,都不会弄脏弄湿里面的衣服,这样当宝宝结束了一开的幼儿园生活,妈妈会看到干干净净的宝宝会更加开心安心。

竹兜亲亲手偶

竹兜手偶是小宝宝的贴身小伙伴,是睡梦中可以依靠的好朋友。一般幼儿园都允许初入园的宝宝带一两件自己特别喜欢的玩具,手里拿着自己熟悉的东西,宝宝会有一定的安全感,为缓解宝宝入园焦虑起了很大的作用。

竹兜酷酷棒球帽

颜色鲜艳的竹兜棒球帽,宝宝戴着它在人群中相对而言比较扎眼,方便家长和老师识别,更能保障宝宝的安全。9月正是炎炎夏季,竹兜棒球帽可以为宝宝遮挡强烈的阳光,避免光线太强对眼睛的刺激,纯棉的质地,使透气和吸汗效果都比较好。

[责任编辑:董俊杰]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