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迅桂纶镁大玩异域风 暮光女将透视进行到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7月8日,法国巴黎,万众瞩目的2014秋冬巴黎高订周Chanel专场秀开启。周迅、桂纶镁、克里斯汀-杰梅斯-斯图尔特、莉莉·柯林斯超强阵容华丽助阵。 周迅:把CH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7月8日,法国巴黎,万众瞩目的2014秋冬巴黎高订周Chanel专场秀开启。周迅、桂纶镁、克里斯汀-杰梅斯-斯图尔特、莉莉·柯林斯超强阵容华丽助阵。

周迅:把CHANEL 穿出了民族味儿

周迅身穿Chanel2015早春度假系列

周迅很少穿裤子,更别说是花裤子了。此次周迅并没有照搬T台,而是选择自己搭配,印花长裤搭配宽松的吊带背心,并且超有风范的披起经典的呢子小外套。这还不够,周公子不死心的拿起了橙色手包,惹眼到极致。宽宽的金属腰带又为整体造型增添一份硬朗的气质,周迅太会穿了。

桂纶镁:小美大走民族风毛毯上身配平底凉鞋

桂纶镁身穿Chanel2014早秋系列

桂纶镁的到来确实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只是小美这次想用充满异域风情的装扮来过把瘾,但只怪小美太清新,一件庞大的“毛毯装”依旧穿的甜美可爱,金色的花朵和流苏点缀是最大亮点,一双平底凉鞋也轻松惬意。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