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关之琳比王菲还随性 杜鹃羽毛裙依旧仙气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7月10日,法国巴黎,众星出席巴黎14秋冬高级订制时装周Valentino专场秀。 关之琳穿着牛仔裤就来了女神比王菲还随性 关之琳助阵Valentino品牌秀场 &ldquo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7月10日,法国巴黎,关之琳、杜鹃、艾玛沃特森、金-卡黛珊、奥利维亚-帕勒莫出席巴黎14秋冬高级订制时装周Valentino专场秀。

 关之琳穿着牛仔裤就来了女神比王菲还随性

关之琳助阵Valentino品牌秀场

“大眼女神”关之琳的到场可谓是十足的惊喜,但是关女神未免也太低调,全黑斗篷式外套内搭基本款白色T恤,腿上的牛仔铅笔裤更是低调到爆,女神貌似在巴黎逛街,顺便来看场秀而已,简直比王菲还要随性谢意。

杜鹃低调助阵羽毛裙依旧仙气逼人

杜鹃助阵Valentino品牌秀场

低调到无声无息的杜鹃是Valentino秀场的常客,也非常适合她恬静文艺的风格。这次杜鹃用带有亮片的裙装与以往的文艺范儿拉开风格,更加凸显设计感,而肩部的羽毛设计是最大看点,小圆领则回归清新文艺。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助阵 奥利维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