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尊巴黎高订4套造型轮番换 王子不只是“脸技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为期5天的2014秋冬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马上就要落下帷幕,奶爸吴尊的四次亮相都养眼十足,凤凰时尚独家为你奉献从吴尊巴黎机场到Dior、Chanel和Armani三大品牌秀场的全记录,告诉你王子吴

导语:为期5天的2014秋冬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马上就要落下帷幕,奶爸吴尊的四次亮相都养眼十足,凤凰时尚独家为你奉献从吴尊巴黎机场到Dior、Chanel和Armani三大品牌秀场的全记录,告诉你王子吴尊可不只是“脸技派”。

凤凰时尚独家星装解析:

Chanel高订大秀吴尊休闲运动混搭风

吴尊一身绅士运动风亮相Chanel高订大秀

休闲款的绿色套头衫不会感觉拘束但是却充满了贵气质。这股子劲儿应该是从骨子里渗透出来的无需伪装,亦无需喧嚣。绿色的印花上衣充满机理质感的黑色花纹更加充满复古的味道,颜色的优雅更是征服镜头的关键。

Armani Prive高订吴尊化身贵族范儿王子帅Cry

吴尊一身黑色笔挺西装亮相Armani Prive高订大秀

吴尊这套西装造型优雅大气,服帖的裤型是整套西装成功的关键。保守的黑色就算需要应酬一天也绝对不挑场合,有型的皮鞋光泽感十足,整体看上去帅爆表了!

Dior Homme西装是描述男神最好的语言

当地时间2014年7月7日,法国巴黎,吴尊穿Dior Homme Fall 2014 Menswear 亮相高订

西装是描述男神最好的语言,虽然吴尊选择了保守的黑色,但是明快的线条却又打破了陈规,让他看起来更加时髦了。白色的内搭让整体感觉干净精致。带有金属扣子的皮鞋则看起来更具品质感。不得不为吴尊点一个赞,穿这套西装看秀,还不分分钟就成为焦点了。

机场首亮相,钟爱本土设计师品牌

当地时间2014年7月6日,巴黎,吴尊身穿中国设计师张驰品牌服装现身机场

吴尊这套装扮来自于中国设计师张驰的品牌ChiZhang。世界杯如火如荼的展开着,全世界都弥漫着足球的热血氛围。奶爸吴尊当然也不例外,这身装扮可谓是时尚有型且十分应景。ChiZhang足球限量款的T恤搭配黑色运动裤,双肩包和运动鞋潮范儿十足,而帅气的墨镜把时髦味儿推向高潮。吴尊亲身示范告诉我们无需用力过猛的时尚,简简单单平和自然的就是最好的。

相关专题:2014秋冬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