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心的朝圣 全球十大顶级瑜伽修行地


来源:环球网

导语:起源于印度的瑜伽有“世界瑰宝”之称。据说瑜伽发源于印度喜马拉雅山地区,且古印度瑜伽修行者讲究在大自然中修炼身心。一起看看世界十大顶级瑜伽修行地。 墨西哥图卢姆Amans

导语:起源于印度的瑜伽有“世界瑰宝”之称。据说瑜伽发源于印度喜马拉雅山地区,且古印度瑜伽修行者讲究在大自然中修炼身心。一起看看世界十大顶级瑜伽修行地。

墨西哥图卢姆Amansala

在这样生态别致的度假胜地,伴着晨曦修一节流瑜伽,静坐气息调整,冥想放松身心,健康惬意,精神焕发。还有大把的闲暇,或到海滩感受优美,或到玛雅废墟瞻仰历史,或到图卢姆寻一寻小镇风情。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Como Shambhala Estate

Como Shambhala Estate酒店的可贵之处在于其与周围环境天衣无缝的交融。除了自然的环境、健康食品、无微不至的服务外,酒店提供的瑜伽课程更是让你的雨林度假别有情趣。

亚马逊图森米拉瓦尔度假村与水疗馆

娜山附近的米拉瓦尔自然环境优美纯净,是瑜伽修行的好去处。静修,水疗,瑜伽,这里得天独厚。

泰国卡马拉雅度假村

卡马拉雅度假村位于泰国东南部。世外桃源一样的这里,有浪漫海滩,有温暖海水,有泳池有蒸汽溶洞,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瑜伽练功房,在最美的海景面前修行,梵我合一。

墨西哥图卢姆Ahau

Ahau是个神奇之地,纯净荒芜到像天涯海角,但却离都市纽约仅3个小时的航程。报名这里的瑜伽班,或可在该酒店天然而豪华的包房享受私人瑜伽教习。想象一下,当潜心瑜伽的你汗已涔涔,凉爽海风拂面送爽而来……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人文 景观 山景 山水 水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