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4强队伍8大时尚看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截止7月10日,本届世界杯的4强已经诞生,德国队将与阿根廷队争夺冠亚军,巴西队将于荷兰队争夺第三名。在这剩余的最后两场比赛中,还有哪些时尚看点值得我们期待呢? 1.阿根廷队:梅西内裤帅照 梅西

导语:截止7月10日,本届世界杯的4强已经诞生,德国队将与阿根廷队争夺冠亚军,巴西队将与荷兰队争夺第三名。在这剩余的最后两场比赛中,还有哪些时尚看点值得我们期待呢?

1.阿根廷队:梅西内裤帅照

梅西为Armani拍摄大片

梅西为Armani拍摄的内衣大片

本届世界杯最火的球星非梅西莫属,不仅带领阿根廷队杀入决赛,个人也相当时尚,受到了很多品牌的青睐。在拍内裤代言的大片上看,也能跟C罗一较高下呢。

2.巴西队:大卫-路易斯泡面头

大卫-路易斯泡面头

大卫-路易斯泡面头

当内马尔和巴西队队长没有上场的时候,带刀中卫路易斯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大卫-路易斯最招牌的就是自己的泡面头长发了,在球场上十分飘逸。不知道以巨大比分输给德国队后,大卫-路易斯是否能带领巴西队赢荷兰队。

3.巴西队:萌宠“猴子”马塞洛

微笑的马塞洛萌呆了

马塞洛在踢球,萌态十足

如果在球场上感觉有一只大猴子乱入,不要心急,那一定是巴西队马塞洛!蓬蓬的泡面头配上萌萌的表情,先不论球技如何,都能把人的目光吸引走!

相关专题:2014世界杯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西装 裤子 大衣 外套 业界人物 时尚圈达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