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妮-海瑟薇背CÉLINE复古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一身帅气格纹西装出现在纽约新电影《实习生》拍摄片场。身背的Celine classical box复古棕色手袋,这也是Celine的一款经典包包,时尚又

导语: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一身帅气格纹西装出现在纽约新电影《实习生》拍摄片场。身背的CÉLINE Classic Box复古棕色手袋,这也是CÉLINE的一款经典包包,时尚又实用。 

当地时间2014年7月9日,安妮-海瑟薇亮相片场

整套装扮中规中矩复古味儿十足,精致的棕色小包融合在整套装扮之中,似乎换成别的就就会感觉不那么合适。格子西服上衣搭配西裤整个人都太有格调了,这部戏的造型师一定是很有品位的。

价格:约合人民币21000元。

官方网站:http://www.celine.com/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当地时间2014年7月9日,安妮-海瑟薇亮相片场的剧中造型

就是这样一套有腔调的造型选择了很有质感的牛仔内搭,颜色上很和谐,风格上也统一,有时候不得不承认牛仔就是服装造型中的润和剂。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