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自星星的早餐?CRZ 叫你大吃异惊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场潮流风暴席卷2014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继去年白色城堡创意个性展台之后,今年CRZ 继续high翻全场。7月10日,CRZ在深圳服交会上演大秀,让观众“大

导语:一场潮流风暴席卷2014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继去年白色城堡创意个性展台之后,今年CRZ 继续high翻全场。7月10日,CRZ在深圳服交会上演大秀,让观众“大吃异惊”。

对面的“吃货”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走秀很精彩。早晨混搭星空,这一切的创意全由早餐桌说起,早餐是一天生活的开始,突然,餐桌上的点心发生了奇妙的变化,原来他是一只只异星人的化身,这个有趣的故事成为本季设计灵感的来源。

CRZ秀场发布

5个系列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一个创意十足的宇宙星空,数码印花拼贴风格,配合闪亮元素与皮草材质。各种盛行的鲜亮色彩:橙色、钴蓝、粉红、柠檬黄、红色;各种极端的廓型充分展现潮文化的经典,各种材质的搭配展现了日式搭配文化的层次感。丰富的面辅料运用,展示了CRZ对服装与潮文化独特的解读,体现出a different view的精神。

炫银系列酷炫未来感主义

CRZ秀场发布

从桌布开始,设计师将具象的餐具、法式的面包与星空有趣的组合在一起,还原设计师意想之中的星球早餐画面想象。面料成为这一系列的最大亮点,银幕的面料配合反光感面料,使得廓型更显体积感,彰显未来主义,加入时下正流行的天空棉, 拼接神秘的黑色网纱布,在各种不同面料的结合间,配合各种Big size的廓型,极具“顽”味。

黑炫系列超现实的多元素混搭

CRZ秀场发布

迎合“大吃异惊”的主题,餐桌上的荷包蛋星人成为这一系列的主要灵感来源之一,一个贪吃的K豆形象在此系列展示得淋漓尽致。宇宙元素贯穿整个系列。设计师采用透明、挺括感极强的PVC面料,搭配亮皮做出独眼的形状。并大面积采用轻薄透明但具骨感的欧根纱,结合一些银色闪光材料作为里料,再用闪光珠片绣花或是结合星空宇宙的数码印花,若隐若现,虚幻飘渺。

银色闪光上衣,具有金属质感,加上铆钉、珠片立体绣,营造出闪亮炫酷的感觉。局部充气,模拟甜甜圈的口感与形状,放大版的充气甜甜圈体现了CRZ潮牌的玩味与有趣,表现出CRZ源于生活又脱离生活,超现实的想象。

星炫系列出乎想象的奇思妙想

CRZ秀场发布

“怪:本意,奇异、奇怪。但这一系列CRZ给予“怪”不一样的诠释。这个系列服装的主要设计思路就是“怪”,传达一种奇思妙想, 好奇的感觉。设计师利用奇异怪异的事物或思想结合宇宙星空的元素,在这两者之间提取一些共通元素进行再创作,设计出一组充满太空幻想的前卫造型系列服装。

在服装造型上通过大胆夸张的手法,利用怪异的几何切割块面,以及结合一些怪异的图案设计,创造一种区于一般成衣的廓型。

星豆系列耐人寻味的轻潮风格

CRZ秀场发布

为进一步体现“大吃异惊”的发布秀主题,设计师将CRZ乐观、本真和小叛逆的品牌延展到本季服装设计主题——“早安,异星人!”中,通过与中国早餐文化结合,将“碗”上面的图腾元素与CRZ潮牌K豆形象集合创作了张扬、个性、充满活跃街头感的皮草系列,表达一种乐活,幽默,异想天开的潮人状态。

此系列创作打破常规奢华的皮草,结合银色皮革和铆钉,把K豆幻变成异星人,从而解构重组成图案,用皮草表现出属于CRZ独具的阳光、创意、街头范的轻潮风格。柳丁的金属质感与超现实主义的图案巧妙搭配,营造科技未来感和耐人寻味的趣味感。

CRZ,一个主张“A Different View!不同的答案!”的轻潮牌。CRZ的消费群体被称作为Kidult族。Kid是小孩子,Adult即成人。Kidult组合起来特指有小孩特质心态和趣味的成年人。除此以外,CRZ以一种创意生活意识,启发大家创造出属于自己独特快乐的生活方式。潮人、吃货、童心未泯的成年人、玩转个性的怪咖,在“大吃异惊”的秀场上都能找到自己的答案!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14届深圳服博会 展会 CRZ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