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梅西你不知道的5件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阿根廷球星梅西的名字早就红遍街头巷尾,大家对他也有有一些了解。比如一些时尚代言,比如他跟女友的爱情以及他们的结晶。不过,接下来要透露跟更多关于梅西你不知道的事情! 1.足球天才但小时候缺乏荷尔蒙

导语:阿根廷球星梅西的名字早就红遍街头巷尾,大家对他也有有一些了解。比如一些时尚代言,比如他跟女友的爱情以及他们的结晶。不过,接下来要透露跟更多关于梅西你不知道的事情!

1.足球天才但小时候缺乏荷尔蒙

 

儿时的梅西

儿时的梅西

11岁时被诊断出发育荷尔蒙缺乏,会阻碍他的骨骼生长。2000年,被教练库卡看中,年仅13岁身高只有140cm的梅西的表现征服了巴萨青年队教练。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帮助梅西成长方面作出了巨大的努力,由于梅西的骨骺线早已闭合,俱乐部专家专门为他制定了腿部系列运动,帮助梅西生长。

 

2.曾经是长发飘飘的少年

梅西一度喜欢长发

喜欢长发的他不知道是不是觉得自己很性感

不得不说,小编仍旧觉得他现在的短发是他的最佳造型没有之一。

3.梅西代言不输阵

梅西代言无论从数量还是从品牌的大牌程度,都和C罗有的一拼。而且每张大片看起来,还都各有精彩。

梅西为时尚品牌Dolce&Gabbana拍摄宣传照

梅西为时尚品牌Dolce&Gabbana拍摄宣传照

梅西为时尚品牌Dolce&Gabbana拍摄宣传照,其中一张梅西只穿内裤的海报引得粉丝尖叫。看来球场得意的梅西,也是一个美臀先生。

相关专题:2014世界杯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世界杯 梅西 阿根廷 世界杯决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