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克洛泽你不知道的8件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德国队时隔24年再度夺冠,本届世界杯克洛泽可以说功不可没。虽然在最后决赛他没进球,但他也和队友一起扛起了大力神杯,在他人生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上,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但我们认识的克洛泽都在球场上,除了

导语:德国队时隔24年再度夺冠,本届世界杯克洛泽可以说功不可没。虽然在最后决赛他没进球,但他也和队友一起扛起了大力神杯,在他人生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上,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但我们认识的克洛泽都在球场上,除了踢球下面是克洛泽几件你不知道的事。

1.克洛泽私下是枚文青

克洛泽

克洛泽

他学过6年钢琴,参加过波兰少年钢琴比赛。为职业球员前,他实习当过2年木匠,会修房屋和做家具,他就是个个多才多艺的文艺青年。另外,他还喜欢在天晴的时候打理花园,或者是在屋顶上听音乐。除了足球他还喜欢网球和乒乓球,遇到不好的天气克洛泽会选择在室内弹钢琴或看电影。家庭是他生活的最大重心。

2.克洛泽有一对双胞胎

克洛泽全家福

克洛泽和他的双胞胎

对于克洛泽而言,球场之外就是家庭,2005年喜获一对双胞胎之后他甚至乐此不疲地学习给孩子换尿布、准备牛奶。

3.正经的克洛泽也调皮

克洛泽在跟他的儿子们玩耍

克洛泽的调皮事件

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的一档节目里,克洛泽承认了一件曾经瞒着妻子的事儿,他在家里安了一个较大的灯开关用射门方法开关灯来做练习,并因此打碎了一只花瓶弄坏了一幅油画。

相关专题:2014世界杯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