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拎Louis Vuitton“约会”谢霆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来个甜蜜的上午吧!范冰冰和谢霆锋的各种小情调,你get到了吗?ps:冰冰你提着名字如此应景的路易威登“Lockit”手袋去艺术大桥锁情人锁,“Lock&rdq

 导语:来个甜蜜的上午吧!范冰冰和谢霆锋的各种小情调,你get到了吗?ps:冰冰你提着名字如此应景的路易威登“Lockit”手袋去艺术大桥锁情人锁,“Lock”住了吗? 2014年7月9日,《十二道锋味》剧照范冰冰与谢霆锋携手亮相。

2014年7月9日,《十二道锋味》剧照曝光,范冰冰与谢霆锋携手亮相

范冰冰整套装扮充满了异国情调,优雅的风衣颇具质感,搭配素色手包大气十足。而谢霆锋相对穿的就随意很多,一件休闲款的风衣搭配深蓝色的内搭,这与范爷帽子颜色相互呼应,两人搭配的相当默契。

价格:约合32500元人民币。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官方网站:http://www.louisvuitton.cn/front/#/zhs_CN/首页

钟爱LV手袋的还有: 

当地时间2014年7月3日,美国,科特妮-卡戴珊出街

整套装扮粉嫩嫩的像一个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只是腰线过于向上的裙装会不会让她看先来显腰粗呢?加一条腰带应该会好很多吧。

当地时间2014年5月12日,法国尼斯,巩俐抵达法国尼斯机场出席第67届戛纳电影节

整套装扮简洁大方,黑白灰格调明确,上衣与靴子相互呼应,整个人看起来很洋气!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