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多次婚外情我该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该怎样面对这样的老公 网友来信: 您好!无意中在网络上见到了您的博客,感觉很不错,也许你也可以给我不错的建议或意见!去年底老公和一个坐台女好上了,今年3月份我发现后他们刚结束,4月份他又和一个小孩已经

该怎样面对这样的老公

网友来信:

您好!无意中在网络上见到了您的博客,感觉很不错,也许你也可以给我不错的建议或意见!去年底老公和一个坐台女好上了,今年3月份我发现后他们刚结束,4月份他又和一个小孩已经一岁多的女人成都四天游。看到酒店里两人衣服裤子的照片我真的无法接受了。

我不知道这样的婚姻对于我还有什么意义。 痛苦中!孩子刚满6岁,知道爸爸在外有女朋友,但非常怕我们分开,有时做梦都会抱着我说:我不要爸爸妈妈分开,我想一直和你们在一起。为了她我忍受了6年,但今年实在太过份了些。我无法接受。

请帮忙分析下我到底应该如何来处理呢?谢谢!期待……

秋心回复:

男人出轨,从常规而言,原因多数是:一,婚姻本身存在问题,但男人选择消极的方式来逃避,出轨了,这点上男人是大的过错方,但挽救路上作为妻子的也需反省和承担,夫妻一起努力,如果能用恰当的方式挽救,预后良好;二是这男人本身道德感差,迷恋偷情的刺激或爱上了新鲜女人带来的肉体享受,可以理解为风流成性,也可以理解为上瘾,这种的话就不是那么容易处理了,当事人要自制克服需要有很好的意志力(有很好意志力又不会这样放任),同时也对偷情后果存在恐惧。

社会上比例稍大的出轨原因是前者,另外比例较小的是后者,也有不少两个原因都有,但只要涉及后因的都较难处理,因为黄和赌、毒一样,一旦上瘾也很难断。服务性质的女人在床上能做的事很多不是妻子能做到的,男人对待自己妻子也需顾全形象不敢放荡,所以得不到花钱购买的性快感。偷情带来的刺激和第三者的新鲜也不是正常夫妻生活能带来的,所以一旦迷上很难断。

正常夫妻问题后诱发的婚外情,因为对象专一,和夫妻生活较近似,所以过了激情期男人容易冷静,另外是相处时间长了感情内部也会出问题,如果妻子能改变、婚姻内部矛盾缓和或解决则回归可能性较大。

从你诉说而言,你丈夫属于偷情上瘾的类型,而且夫妻关系也不平衡(他强你弱),如果经济条件允许,身体条件允许,估计你比较难控制或断绝他偷情的行为。所以这样的男人你能否一直跟他生活下去,是你需要思考的问题。为孩子保存一个完整的家固然是一种需要,但对孩子而言,父母关系冷漠、父亲风流成性无心恋家,对孩子带来的更是终生的伤害。

家如果不具备家的功能(温暖,父母关系良好,家人之间相互支持、陪伴和照顾),只是为了形式维持正面意义是不大的,因为氛围冷漠的家和不良的夫妻关系会使孩子形成不良的人格和感情观扭曲,所以对于很多夫妻而言,如果婚姻出问题,仅为孩子或害怕离婚而勉强维持形式上的家意义是不大的,如果不舍得放手,便要积极提升婚姻质量,使关系模式更健康,使家更温暖,给自己和孩子更好的环境,每个人此生时间都是有限的,何苦如此为难了自己?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出轨 老公 秋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