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善于收集市场信息 国际展团组“全”出击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第十四届深圳服交会国际展团区,除了展示着先进的科技应用,还有来自时尚前沿的设计理念,更体现着海外服装企业和品牌为进入中国市场,前期所做的大量市场信息收集工作的中国化成果,另外,不同于中国服装企

导语:在第十四届深圳服交会国际展团区,除了展示着先进的科技应用,还有来自时尚前沿的设计理念,更体现着海外服装企业和品牌为进入中国市场,前期所做的大量市场信息收集工作的中国化成果,另外,不同于中国服装企业习惯于专攻一项的思路,海外服装企业更喜欢在各自的品类里全面发展,扩大覆盖面。

来到中国刚刚半年的LASCANA,为了适应中国市场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大量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试穿体验,并进行了充分地回访和调查,将所获信息进行数据处理后回馈给德国的设计团队,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体型和审美进行调整。LASCANA是来自德国的高端女性内衣和比基尼品牌,总部位于德国汉堡,是全球最大的在线服饰和生活用品零售商OTTO集团旗下的自主内衣及泳装品牌,经过60多年的积淀,对人体工学的应用十分成熟,深受欧洲女性喜爱。在本次的展示中共有6个产品系列,满足不同的中国女性的需求。LASCANA CEO陈柏蓉表示,在LASCANA营造的世界中,女性顾客可以将自己的每一面都展现出来,找到风格匹配的内衣。对于本次展示的产品,采用+2.25钢圈开度,为顾客营造舒适的穿着体验,穿着毫无压迫感的产品特点,和0缝隙高科技密合内衬,是LASCANA最受专业顾客关注的两个产品特点。

服交会期间,超过100家意向客户的咨询让广州真倪罗逸服装有限公司展位的访客总是络绎不绝。ZENEROE每季有600多件单品,涵盖服装和配饰,种类齐全,但这600款产品,均来自6个人的设计团队。广州真倪罗逸服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助理俞正日告诉记者,在设计时他们淡化了年龄和身材曲线的限制,使得产品对市场中女性消费者的覆盖更全,同时十分注重消费者对服装产品试穿时的感受,积极对产品进行调整,虽然有70%的产品面料来自韩国,但产品单价仍控制在1500~2000元左右,以实现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高档的设计、不昂贵的产品的品牌理想。据了解,ZENEROE服装公司创建于1997年,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舒适的穿着体验先在本土市场韩国站稳了脚跟,又迅速打入了美国、日本市场,8年前在广州成立广州真倪罗逸服装有限公司开拓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国内有代理商100多家。

近些年,进口服装在喜爱奢侈品的中国消费者间受到追捧,不少贸易公司纷纷将国外品牌引进,但并没有合理发挥各个品牌的优势,销量平平。而欧洲时装贸易中心有限公司黄慧敏告诉记者,他们会在与进口服装公司沟通时,会增加顾客的试穿体验和使用反馈信息,让服装公司对款式和版型进行调整,以更好地根据各个品牌的特长发挥出来,适应全球不同市场的消费者,所以他们公司引进外国服装品牌目前销量都较好。在本次他们带来的5个国外服装品牌中,有3个来自德国,2个来自意大利,目前在国内有16家代理商,北京、大连、沈阳等地都有销售,产品单价基本都在1000元以上,销售情况良好,得益于产品面料考究,工艺精良,顾客有穿戴体验后都会成为服装品牌的长期顾客。

随着近些年中国市场对国际高端服装产品的需求量上升,希望进入中国市场的海外品牌,不再一成不变地等着中国消费者适应他们,而是在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查,掌握充足的市场数据后,才会进入服交会的国际展团区,直面中国服装市场接受检验。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