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红裙子的女人易让同性产生危机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有调查发现男人容易注意到穿红色衣服的女人。而根据最新一项研究,女人也同样注意她眼前那个穿红裙子的女人,并心生警惕。 第83届奥斯卡颁奖礼红毯,Anne Hathaway红裙魅力 猩红色一直以来

红色是时尚Icon们极其钟爱的颜色,她们的红裙Look总能被奉为经典。

戴安娜王妃(左)和凯特王妃(右)的红衣经典

戴安娜王妃1984年在南安普顿亮相时这款红色大衣,和凯特王妃这款Alexander McQueen红裙都成为英国王室的经典时尚时刻,两代王妃仿佛隔空进行着一场关于红色的时尚对话。

Miranda Kerr(左)与Taylor Swift(右)红裙街拍

红裙绝对是Icon们的街拍首选,红色出挑耀眼,红色适合各种肤色,红色够百搭。Miranda Kerr、Taylor Swift等人都是红裙的忠实爱好者。

张雨绮(左)、章子怡(中)、范冰冰(右)Valentino红裙秀

Valentino红裙一直是Icon们走红毯、看秀和出席时尚活动时的上佳之选,不仅款式上轻轻松松营造出女神感,红色也能让她们在一众女星中立刻脱颖而出成为焦点。

Christian Louboutin和他的红底鞋

与小红裙一样,红底鞋也是时尚圈中人的一种情结。Louboutin的设计成为全球女人梦寐以求的美丽武器,无关年龄,无关服饰风格,穿红底鞋本身就是祭出了一记风格重拳。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红裙子 Christian Loubouti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