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最少的钱买最大牌的设计只有H&M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尚快餐连锁店”H&M频频邀请世界顶级品牌设计师, 专门推出拥有着品牌代表风格的设计, 被邀请过的设计师都有: Chanel 的Karl Lagerfeld,

2010年11月Comme des Garcons For H&M

川久保玲设计的Comme des Garcons×H&M系列

川久保玲设计的Comme des Garcons×H&M系列,强调波尔卡圆点、面料拼接及不规则剪裁。川久保玲的这一合作系列在亚洲更为火爆,东京旗舰店全球首发,几分钟内全部卖光。

2010年11月Lanvin  For H&M

Lanvin for H&M系列服装宣传海报

2010年11月23日,Lanvin为H&M度身打造的独家系列将登陆全球指定的约200家H&M专卖店。此独家系列尽现Lanvin 设计精髓,让每个人的时尚与奢华梦想成真。Lanvin艺术总监Alber Elbaz将该品牌的标志性元素融入男装和女装系列的每一款设计之中,在H&M掀起别具一格、无以伦比的Lanvin奢华风潮。

2011年11月Versace For H&M

Versace与H&M合作款

正当大家都觉得Karl Lagerfeld, Lanvin等一众设计师已经创造出不可打破的亲民系列神话。一组让人疯狂长草的Versace For H&M出现了:铆钉图案的紧身小皮裙,金属背心裙,超短机车皮衣,低胸印花连衣裙。都是以Versace历年的经典款为灵感!

2012年12月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

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宣传片

这些设计师亲民系列一直都是好评如潮, 但也有很多人觉得玷污了顶级品牌的高级时尚的形象。谁不喜欢高级时装的不凡的设计, 精致做工,一等的布料,可是高高在上的价钱让很多人只能望梅止渴。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设计师 H&M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