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踩Dior Fusion Sneaker 练八卦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章子怡巴黎花园练八卦掌,脚上穿着的是最近很火的Dior Fusion Sneaker。如今各大品牌相继推出了Sneaker 章子怡的好眼光为她自己选择了一款最适合的鞋履。 章子怡穿Dior F

导语:章子怡巴黎花园练八卦掌,脚上穿着的是最近很火的Dior Fusion Sneaker。如今各大品牌相继推出了Sneaker 章子怡的好眼光为她自己选择了一款最适合的鞋履。

章子怡穿Dior Fusion Sneaker巴黎花园练八卦掌

整套造型虽然不似红毯造型艳丽,但玩味儿十足的鞋履为其加分很多,微微裸露的脚踝让她看起来更加时髦。掩不住光环的国际章当真是怎么穿都好看。

价格:新品未定价。

官方网站:http://www.dior.cn/

购买地址:新光天地。

章子怡钟爱的大牌装扮还有:

章子怡身穿经典款Dior灰色大衣长裙

章子怡已经不止一次亮相Dior巴黎高订大秀,这次“国际章”依旧大走简约低调风,灰色的收腰伞裙式外套是Dior最经典的款式之一,在Raf Simons开启的Dior新时代大肆风靡之时,章子怡反而选择如此经典款设计,实属突出和别致,在凤凰时尚前方记者的采访中章子怡也表明自己的穿衣密码:瘦才是王道!金属腰带彰显细腰,别致的鞋跟设计为简单的裙装增加一抹亮点。

章子怡身穿LV 2014秋冬秀场款亮相摩纳哥2015 LV Cruise系列秀

章子怡果然是天生的衣架,穿什么都好看的她如今在着衣上更多了分气韵。拉链下滑至胸前,自然的流露出女人味。挽起的头发又为她多了一份干练。腰线上移再搭配短裙,更显腿的修长。这套造型搭配的很好看。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章子怡 好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