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颇特女士引领时尚运动服新风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全球首屈一指的时尚奢侈品购物网站NET-A-PORTER.COM颇特女士隆重宣布于2014年7月9日起推出一系列时尚运动服饰─NET-A-SPORTER。 NET-A-SPORTER,系列涵盖网

导语:全球首屈一指的时尚奢侈品购物网站NET-A-PORTER.COM颇特女士隆重宣布于2014年7月9日起推出一系列时尚运动服饰─NET-A-SPORTER。

NET-A-SPORTER,系列涵盖网球、高尔夫、马术、跑步、健身、cross fit、瑜伽、舞蹈、游泳、冲浪、出海、戶外活动、滑雪和运动后的社交活动﹝après sport﹞,一共11项运动项目,囊括的时装品牌达37个,为NET-A-PORTER.COM颇特女士遍及170多个国家的客戶提供功能及流行元素兼备的运动服饰。此外,系列更引入了12个全新设计师品牌包括:Monreal London、L’Etoile Sport、Musto Sailing、Weargrace、Ballet Beautiful、Falke Sport、Live The Process、LAAIN、Bodyism,以及配饰品牌Jawbone和Liforme。

L'Etoile Sport 系列

“我们非常高兴推出全新运动服饰系列─NET-A-SPORTER。运动服一直都是NET-A-PORTER.COM颇特女士售卖的产品类别之一。我們深明追求強健体魄已逐渐成为我们全球各地客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NET-A-PORTER.COM颇特女士总裁Alison Loehnis说。“现代女性对运动服越来越讲究,运动服不仅要具备实用性及时尚外型,更应可让她们整天穿着。如果女士们对她们的鞋履、手袋和化妝品甚为注重,那么她们对运动服理亦当然有所要求。女士们一直努力寻找一些能让她们在运动过后,可直接与朋友外出用餐的服饰─ 把‘运动服’变成‘上街便服’。NET-A-SPORTER特別搜罗全球精选的时尚运动产品,为女士们提供一站式、多元化运动服饰。”

Lisa Marie Fernandez 

与此同时,Theory 38、Live the Process、Ballet Beautiful、LAAIN and Wear Grace及Zimmermann更特別为NET-A-SPORTER 推出限定系列,并与NET-A-PORTER.COM颇特女士网站做独家发售。其享誉国际的编辑內容《The Edit》定期谈及优质生活方式咨询,更提供保健、养生和锻炼体能等视频,令客戶时刻紧贴潮流脉动。

Monreal London 系列

“为了确保NET-A-SPORTER的独特性,我们大大提高系列的总入货数量,并精心挑选一些与众不同的品牌,同时采用具技术性物料、兼具功能性和时尚感的产品。我们更將与Zimmermann合作为我们的客戶打造独家限定系列。”NET-A-PORTER.COM颇特女士高級采购主管Candice Fragis说。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系列 女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