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Icon都背D&G了 这才是名副其实女神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7月14日,纽约,当红超模Karlie Kloss与好姐妹Taylor Swift出街,KK挎的正是Dolce & Gabbana大热的Sicily手袋。 Karlie Klo

导语:当地时间7月14日,纽约,当红超模Karlie Kloss与好姐妹Taylor Swift出街,KK挎的正是Dolce & Gabbana大热的Sicily手袋。

纽约当地时间7月14日,Karlie Kloss挎Dolce & Gabbana Sicily黑色小牛皮手袋出街

Karlie Kloss选择这款Sicily作为出街装备,黑、白、灰三色简约而不简单,整体造型和谐不突兀。手袋设计精致而实用,既包如其名具有西西里风情,同时兼具实用和百搭。

售价:人民币14,600元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Dolce & Gabbana店铺

官方网站:http://www.dolcegabbana.com.cn/cn

钟爱此系列手袋的女星粉丝还有:

Jennifer Lawrence拿Dolce & Gabbana Sicily黑色蕾丝手袋

如果说Karlie Kloss把Sicily挎出了休闲范儿,那么Jennifer Lawrence就把这款蕾丝Sicily拿出了名媛感。质感十足的大衣,利落的发型,接着你看到的就是这款极其精致的西西里,手袋成了J Law拗造型利器。

Kate Moss挎Dolce & Gabbana Sicily红色蛇纹手袋

超模街拍总透着那么一丝不经意的大牌感,Sicily成了Kate Moss这套Easy Chic的点睛之笔,除为黑西装、条纹裤、芭蕾鞋增添了浓墨重彩的大牌元素之外,红色也为整体造型做了提亮。

刘雯街拍,拿Dolce & Gabbana Sicily黑色小牛皮手袋

刘雯的时装周街拍看似透着走秀后的慵懒和随意,毛衫一套,鞋子一蹬就出街了,但细看她的Sicily你又觉得,啊小心思原来在这儿呢!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Dolce&Gabbana Sicily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