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alvin Klein 2014秋冬男女装预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中国,2014年7月16日,Calvin Klein, Inc.宣布今天举办了一场特别的2014秋冬男女装预览,涵盖了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 Calvin

导语:北京,中国,2014年7月16日,Calvin Klein, Inc.宣布今天举办了一场特别的2014秋冬男女装预览,涵盖了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 Calvin Klein Jeans 及Calvin Klein Underwear三个产品系列,展示了运动服、户外装、牛仔装、内衣、鞋履、眼镜和配饰。

Calvin Klein 2014秋冬男女装预览

2014年秋季系列,以舒适轻松混合街头作为各系列的主题。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系列,拥抱自然与都市元素,表现触感人心。色彩使用冷色,带有建筑感的中性色调更增强力量,并延续了这一季的精致的街头式活力。

舒适轻松风格

休闲街头元素

这一季Calvin Klein Jeans 体现了休闲感的元素,全新筒型的靴子,为女生设计的宽松剪裁及较贴身款式的牛仔裤,以及为男生设计的修身剪裁和直线剪裁款式,所有的都是以黑色和深靛蓝色洗染而成的。

Calvin Klein内衣系列

内衣方面,Calvin Klein Perfectly Fit文胸与内裤系列提供了形式、功能和精致而奢侈、舒适的设计。

此次的预览,在一个布满芬芳的樱花粉红色调装饰而成的令人兴奋的环境中,模特展示来自2014秋季系列的多种搭配造型。模特的妆容均用上了ck one color的化妆品。出席本次活动的宾客包括了时尚编辑,博主和造型师。

[责任编辑:郝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