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版香奈儿”锁头手袋拴住名媛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7月17日,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现身机场,手里拿的正是有“日本香奈儿”之称的Samantha Thavasa锁头手袋。

导语:当地时间7月17日,韩国仁川,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现身机场,手里拿的正是有“日本香奈儿”之称的Samantha Thavasa品牌锁头手袋。

当地时间7月17日,仁川机场,帕里斯-希尔顿拿Samantha Thavasa粉色手袋

Samantha Thavasa手袋风格兼具甜美和实用,深受东京学生及OL喜爱。希尔顿姐妹曾于2002年受邀为该品牌设计和代言,可谓渊源不浅。除了这名媛姐妹俩,品牌还曾邀请贝嫂和碧昂斯等明星代言,如今的品牌代言人是超模米兰达-可儿。

售价:约合人民币2760元

购买地址:北京apm购物中心

官方网站:http://www.samantha.co.jp/

Icon们的Samantha Thavasa手袋秀:

 

米兰达-可儿为Samantha Thavasa品牌代言大片

当地时间2013年7月18日,日本,米兰达-可儿拿Samantha Thavasa手袋现身机场

当地时间2013年4月9日,纽约,Gossip Girl女星Taylor Momsen拿Samantha Thavasa手袋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Samantha Thavasa 帕丽斯希尔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