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OACH发布2014年秋季系列全球广告宣传片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7月9日,纽约- COACH(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编号:COH;香港联交所股票编号:6288)于今日发布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首次作品系列的全球广告宣传片。本次大片由极具

导语:2014年7月9日,纽约- COACH(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编号:COH;香港联交所股票编号:6288)于今日发布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首次作品系列的全球广告宣传片。本次大片由极具传奇色彩的摄影师Steven Meisel掌镜,并由纽约知名奢侈品牌创意设计公司Baron + Baron构思策划。

首季秋冬系列由传奇摄影师Steven Meisel掌镜取景于纽约地标High Line  

此次广告宣传片展现了Stuart Vevers加入COACH后的首次高级成衣及配饰系列,并将于今年9月在全球发布。时尚圈内的闪耀新人模特Lexi Boling,Leona Binx Walton,Vanessa Mood,Harleth Kuusik,Gracie Van Gastel,Issa Lish及David Alexander Flinn纷纷出镜倾情演绎此次大片。COACH全新秋季系列从摄影家Joel Sternfeld的穿越美国公路系列作品中汲取灵感及设计方向,搭配低调配色。Steven Meisel极具个性化的人物肖像以Sternfeld于2000年至2001年间拍摄的“Landscape with Path”系列摄影图像为背景。该系列展现了曼哈顿西区的纽约地标High Line空中花园,这些图像不仅对于启发人们思考公共空间的潜在利用价值,并且让更多人认识到传承和维护历史建筑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

Baron + Baron创意设计公司倾情打造

全新宣传片的造型团队汇聚了众多在业内久负盛名的创意人才,如艺术指导Fabien Baron,造型师Karl Templer,化妆师Pat McGrath,以及发型师Guido Palau,他们同样参与筹备了今年2月纽约时装周期间备受赞誉的COACH秋季系列预览活动。

模特精彩演绎

此次拍摄取景于品牌发源地纽约的司诺港文化中心及纽约植物园,Steven Meisel的作品拍摄了斯塔顿岛北岸的众多标志性建筑及人物肖像,展现了一个独具个性,极富个人风格的纽约女孩。与此同时,包括Rhyder手袋在内的秋季主打单品将通过静物图片形式一同呈现。

各色手袋可以选择

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说道,“能参与并制作全新广告宣传片让我感到极其振奋,它展现了全新COACH Girl的精神– 自然流露的,青春洋溢的,个性化的,纯正美国风格的,与生俱来的劲酷。此次宣传形象以独特的现代方式演绎自由精神与怀旧情怀,让人耳目一新,充分展现了我们对品牌未来的展望。”

艺术总监Fabien Baron分享道,“COACH是一个很棒的品牌,它拥有纯正的纽约文化和悠久的品牌历史。很荣幸此次能与Stuart以及Victor这样极具远见的团队一起合作创造出最纯粹的美国形象,这种形象与世界文化息息相关,非常现代、有活力与个性化。”

COACH首席执行官Victor Luis表示,“我相信我们所展现的画面能够吸引全球的时尚消费者,同时激发人们对Stuart Vevers全新系列及手袋的向往。纽约是COACH品牌的发源地,也是品牌成立74年以来的核心所在。因此,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能够在品牌开启全新篇章的同时继续支持这座城市地标性的High Line空中花园,持续为纽约的城市文化和这里的人们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