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舒淇与潮爸吴镇宇现身FILA 2014秋冬发布会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意大利百年生活时尚品牌FILA于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发布2014最新秋冬系列。沿袭意式文化的传承与革新,此次FILA以“Lago Di Co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意大利百年生活时尚品牌FILA于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发布2014最新秋冬系列。沿袭意式文化的传承与革新,此次FILA以“Lago Di Como(科莫湖)”为创作灵感,在发布会现场,诗意的浪漫与涌动的潮流相互交融。FILA品牌代言人舒淇小姐身着FILA Vintage系列,一袭白衣清新优雅,十足“女神范儿”,携手FILA的好朋友吴镇宇先生共赴现场倾情助阵,与现场数百位嘉宾名流共同领略FILA 2014秋冬系列所带来的暖意温情。

  

舒淇小姐身着FILA Vintage系列出席活动

吴镇宇先生出席活动

步入序厅,穿过FILA标志性的背景墙进入主会场,现场特别设立的体验区展示了2014 Lago Di Como最新秋冬系列,包括适宜早秋穿着的针织衫,在深秋方便穿搭的棒球外套与天鹅绒套装,可以抵御冬日寒风的轻薄羽绒服,以及本季全新发售的多款新色F-STAR复古跑鞋。进入秀场,巨型的宽屏环绕,将优美的广角式风景递送眼前,粼粼波光映衬着环形的舞台,优雅景致,科莫湖的空灵神韵丝被毫不差地带来了秀场,仿佛期盼漫步于波粼之缘,邂逅一场至纯至美的浪漫。

秀场内部

伴随着现场斑斓的灯光,宝蓝色的科莫湖光如丝绒一般张开在眼前,静谧的Bellagio小镇风光被一一收录现场,在精彩的开场视频中,搭配着动感十足的背影音乐,镜头带领现场的宾客们穿越阿尔卑斯山脉的繁茂植被,游走在文艺气息十足的意式小镇,感受潮流与历史的冲击;在短片中,作为“CCTV巴西世界杯指定装备定制”FILA也十分荣幸与大家分享了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品牌的精彩表现。

随后,主持人邀请FILA品牌代言人舒淇小姐与FILA多年来的好朋友吴镇宇先生共同来到台上。舒淇身着FILA Vintage系列女装针织开衫,白色透视休闲短裙搭配该系列白色休闲高跟鞋,清新自然不失性感,时尚与舒适两者兼顾;吴镇宇身着同系列男装针织开衫,经典红白蓝的配色,让人眼前一亮,搭配卡其色休闲长裤和F-STAR明星款黑金配色复古跑鞋,帅气随性。伴随着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舒淇小姐及吴镇宇先生先后入座,与FILA品牌高层一同观看了2014 FILA秋冬发布会。

时装秀

当主持人问及舒淇观后感想时,舒淇提及在参观活动体验区时,就被F-STAR复古鞋款系列所吸引,非常钟意这样复古的设计以及创意的颜色搭配。现场,吴镇宇被问及于FILA的渊源,“潮爸”笑称自己之前就是FILA的“忠粉”,也一直有打网球的习惯,坦言穿着FILA白色短裙的女生很有吸引力。

走秀之后,FILA(中国)总裁姚伟雄先生与两位嘉宾共同登台,并赠予两位FILA好友FILA 2014秋冬系列F-STAR 80复古跑鞋,同时附上FILA Salon暨FILA会员俱乐部资格,今天除了FILA 2014秋冬新品的发布也是FILA Salon的起点,FILA Salon会员卡是FILA面向贵宾顾客推出的,享受购物优惠、享受FILA优质服务的凭证。FILA(中国)总裁姚伟雄先生为舒淇和吴镇宇两位送上VIP卡片。欢迎两位重量级的嘉宾加入FILA Salon的大家族。

左起:FILA中国副总裁王华友FILA中国副总裁John Yang 舒淇吴镇宇

FILA中国总裁姚伟雄-FILA中国执行董事赖世贤

关于FILA

意大利百年生活时尚品牌FILA创建于1911年,是FILA兄弟在意大利Biella 小镇创立的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企业。上世纪七十年代,为配合多元化发展,FILA转向运动服饰,先后开发了网球、高尔夫、健身、滑雪、爬山、篮球等系列。

今日的FILA更以积极向上、不断拼搏和永不放弃的探索精神为品牌理念,颠覆传统运动形象,以全新的时尚生活品牌形象传递着百年来不变的热情与活力。优雅简约的休闲设计集合舒适,美感于一体;高品质的物料以及一流的剪裁卓尔不群美誉全球。其设计中尤其以竖条纹的设计元素被誉为FILA品牌的灵魂, FILA产品现行销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日本、韩国、巴西、俄罗斯等三十多个国家。

2014年FILA延续高端生活时尚风格,继续与女神舒淇携手完美诠释FILA优雅翩然之美,更邀韩国人气演员李敏镐先生成为新代言人,率性演绎FILA非凡的时尚魅力。FILA2014全新秋冬系列Lago Di Como,以神秘空灵的“真实仙境”——科莫多湖为创作灵感,彰显意式文化的随性与闲适。今秋我们期待与您共同寻觅波粼之缘的浪漫涌动。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