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星助阵MO&Co.十周年时尚夜 张曼玉劲酷黑衣独领风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7月18日晚,广州,MO&Co.十周年大秀红毯星光熠熠。除了三大超模、三大时尚杂志主编齐齐现身,更有高圆圆、尚雯婕、陈燃等明星盛装助阵。当然最不能忽视的就要数张曼玉了,她不仅一

导语:2014年7月18日晚,广州,“爱拾年”MO&Co.摩酷时尚夜2014红毯星光熠熠。除了三大超模、三大时尚杂志主编齐齐现身,更有高圆圆、尚雯婕、陈燃等明星盛装助阵。当然最不能忽视的就要数张曼玉了,她不仅一袭劲酷黑衣独领风骚,还在秀后Party上打碟大展DJ功力。

张曼玉PK三大超模毫不逊色

张曼玉劲酷黑衣现身红毯独领风骚

永恒女神张曼玉一出现便吸引一大片惊艳目光,不穿蕾丝礼服,改穿皮衣、T-shirt的Maggie依旧气场强大到无人能及。

刘雯穿MO&Co.黑色连身裤

本次MO&Co.时尚夜三大中国超模齐聚。刘雯选择了黑色连身裤搭配同色皮鞋,柔顺直发和灿烂笑容,大雯子超模气场展露无遗。

奚梦瑶穿MO&Co.丹顶鹤系列连身裙

大眼睛超模奚梦瑶选择了短打,MO&Co.经典的丹顶鹤图案与黑白条纹拼接连身裙,搭配简约款高跟凉鞋,款式不繁复,效果不简单。

游天翼穿MO&Co.橘红色飘逸长裙

三位超模中,唯有游天翼走的是仙女路线,选择了橘红色雪纺质地的飘逸长裙,无极限凸显她的超模身材,一举一动都是大牌感十足。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MO&Co. 张曼玉 高圆圆 刘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