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中10副经典墨镜


来源:凤凰网时尚

源代码:<p><strong>导语:</strong>配饰是塑造一个好造型神秘武器,是诠释格调的关键,无论在阳光刺眼的夏日,还是为了着衣搭配,墨镜已然成为时尚客们撑

导语:配饰是塑造一个好造型神秘武器,是诠释格调的关键,无论在阳光刺眼的夏日,还是为了着衣搭配,墨镜已然成为时尚客们撑气场的首选利器了。今天我们将带您盘点来自经典电影中的10款眼镜。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电影:《搏击俱乐部》 (1999 年)

墨镜:Oliver Peoples品牌的OP-523 型号

布拉德-皮特在《搏击俱乐部》里因为这副墨镜成功塑造了反派形象。这款墨镜已经停产,粉丝们只能自行搜寻二手货。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电影:《壮志凌云》(1986 年)

墨镜:雷朋Aviator 

汤姆-克鲁斯在片中饰演战斗机飞行员,一副雷朋“飞行员”眼镜深深加深了角色的可信度。

苏-莱恩(Sue Lyon)

电影:《洛丽塔》 (1962 年)

墨镜:无牌。市面上有许多仿制品,挑选重点就是保证边框拥有塑料的廉价感。

洛丽塔戴着心形红框墨镜,舔着棒棒糖,亦天真亦风尘的模样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电影 经典 墨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