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达可儿挎Marché手袋优雅到没朋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日前,辣妈超模米兰达-可儿挎白色Nina Ricci Marché手袋,搭配Stuart Weitzman裸色尖头高跟鞋现身纽约街头。

导语:日前,辣妈超模米兰达-可儿挎白色Nina Ricci Marché手袋,搭配Stuart Weitzman裸色尖头高跟鞋现身纽约街头,超模气场加上吸睛单品,真真是优雅到没朋友。 

米兰达-可儿现身纽约街头,挎Nina Ricci Marché手袋

可儿这一身米色吊带铅笔裙简约致胜,咖色墨镜与红唇妆容同时兼顾了色彩的丰富性。身上的两件吸睛单品,高跟鞋拉长小腿修长线条,Nina Ricci Marché则为优雅加分。

售价:约人民币11,400元

购买地址:上海恒隆广场

官方网站:http://cn.ninaricci.com/

钟爱Nina Ricci Marché手袋的女星还有:

当地时间2014年3月3日,巴黎,奥利维亚-帕勒莫和男友甜蜜逛街,挎Nina Ricci Marché手袋

当地时间2014年2月27日,巴黎,杰西卡-阿尔芭出街也选择了Nina Ricci Marché系列手袋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Nina Ricci Marché 米兰达可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