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总统的女人们(图)


来源:光明网

法国《巴黎人报》20日报道,奥朗德可能即将向“绯闻女友”、女演员朱莉-加耶求婚。 这是奥朗德和他的三个女人——第一女友、前妻、情人齐亮相的照片 照片拍

法国《巴黎人报》20日报道,奥朗德可能即将向“绯闻女友”、女演员朱莉-加耶求婚。

这是奥朗德和他的三个女人——第一女友、前妻、情人齐亮相的照片

照片拍摄于奥朗德2012年参加总统大选活动现场,照片显示,奥朗德在和第一女友瓦莱丽握手时,他的情人女演员朱莉·葛耶在注视这一幕,奥朗德的前妻罗雅尔就坐在离奥朗德不远处。

朱莉走红毯照片

法国女演员朱莉·加耶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这两个都已十多岁的孩子是其与前夫——电影导演及编剧阿米格若那所生,两人在2003年登记结婚,不过几年后离婚。加耶出生在典型的中产阶级家庭,父母均是法国知识分子,全家居住在巴黎郊区临塞纳河的高档社区。加耶的父亲是巴黎一位著名的外科医生,也是奥朗德的私人朋友,她的母亲则是一名古董商。加耶放松的个性以及灿烂的笑容为她赢得了不少粉丝,她经常出现于电视聊天节目。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她提到自己同时分饰许多角色——“女人、朋友、情人以及母亲”。

2012年总统就职仪式上,奥朗德与身后的“绯闻女友”朱莉

2011年奥朗德与朱莉在一起画面

奥朗德与瓦莱丽接吻照

奥朗德和前女友瓦莱丽在一起7年,养育着与前夫生下的3个孩子。瓦莱丽出身贫寒,父亲是一名因受伤而截肢的残疾人,母亲则是一名溜冰场的收银员。毫无背景的瓦莱丽凭借自身努力闯入了竞争激烈的法国新闻界,成为一名资深记者,并在《巴黎竞赛画报》杂志工作多年。瓦莱丽非常独立。《巴黎竞赛画报》的同事都形容瓦莱丽“非常有活力、诚实、聪明和从不废话”。有一次,报社一名男同事发表了性别歧视观点,瓦莱丽冲上去给了他一巴掌。

奥朗德与瓦莱丽

据瓦莱丽称,事实上她和奥朗德早在23年前就已经相识,当时她还是一名政治记者。而和奥朗德的前女友罗雅尔相比,瓦莱丽没有政治光环,相对罗雅尔的高调,瓦莱丽始终极力保持低调——尽管她被奥朗德称为“一生挚爱”,但两人从2005年开始一直秘密交往了5年,直到2010年瓦莱丽才终于公开了她作为奥朗德“正牌女友”的身份。

奥朗德与瓦莱丽旧照

奥朗德“前前任女友”罗雅尔是法国美女政治家

从上世纪80年代初期,奥朗德与前任女友罗雅尔生活在一起,两人在有“总统摇篮”之称的国立行政学院读书时相识,共同生活26年,生育了4个孩子,却直到2007年宣布分手时仍然没有结婚。

奥朗德与罗亚尔旧照

罗雅尔被人称为法国政坛的“神奇女性”。罗雅尔1953年生于父亲服役所在地塞内加尔,父亲是一位炮兵上校。上世纪70年代末,她从国家行政学院毕业后不久,就加入了社会党,并成为前总统密特朗器重的“女门徒”。自从1988年成为法国国民议会议员后,她一路过关斩将,没在任何竞选中失败过。她先后出任过教育部长、家庭事务部长和环境部长。2004年,她成为法国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大区议会主席。

1988年,奥朗德与前女友罗亚尔以及当时3个孩子中的一个在一起

罗雅尔出现在公众面前,总是那么优雅、完美,浑身散发着无法抵御的魅力。自从罗雅尔在2006年11月表明将要角逐2007年法国总统大选的决心后,她的人气便急剧攀升,抢尽了奥朗德的风头,也让两人的关系变得有些尴尬。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