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冷天后王菲戴高冷VB墨镜太搭调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7月22日,香港,王菲素颜现身机场,引媒体和粉丝疯狂追拍。当日王菲戴Victoria Beckham品牌Feather Aviator太阳镜。

导语:2014年7月22日,香港,王菲素颜现身机场,引媒体和粉丝疯狂追拍。当日王菲戴Victoria Beckham品牌Feather Aviator太阳镜,高冷天后戴高冷单品实在太搭调。

王菲戴Victoria Beckham Feather Aviator太阳镜

白T、仔裤、运动鞋、双肩包,正当你觉得高冷天后破天荒走起学生妹路线的时候,这款Victoria Beckham太阳镜让她瞬间又高冷了回来。

售价:约人民币3432元

官方网站:http://www.victoriabeckham.com/

购买地址:上海连卡佛

贝嫂亲自示范VB飞行员墨镜搭配:

贝嫂当然是自家品牌产品的最大粉丝和活招牌

戴自家的飞行员墨镜出街自然也是家常便饭

贝嫂最常戴的是茶色的Classic Aviator,与她的肤色十分相称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王菲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墨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