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男人外表配不上中国女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前段时间,中国著名社交网站天涯社区出现一条热贴——《现在上海马路上明显女的比男的高一个档次,有图有真相》。帖子总结道“现在的男的要么狗头狗脑,要么缩头缩脑,没

导语:前段时间,中国著名社交网站天涯社区出现一条热贴——《现在上海马路上明显女的比男的高一个档次,有图有真相》。帖子总结道“现在的男的要么狗头狗脑,要么缩头缩脑,没一个看的舒服的,倒是女生都蛮有气质的”。这个观点得到跟帖中不少响应。

而早在2003年,知名杂文家鄢烈山就在一篇专栏文章中发出类似感慨:中国的女的,不论是衣着普通的打工妹,还是服饰时髦的白领丽人,个个都是有型有款,至少是穿着得体、容颜顺眼、双眸有光。男的呢?打工仔是面皮灰黄,头发干枯,衣履寒伧,眼神迷茫;“白领男人”则歪身佝背、蟹行狐步,睡眼惺忪,萎靡不振。中国男人中膀阔腰圆、雄姿英发的极其罕见。

中国男人的外表真的配不上中国女人吗?你怎么看?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