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密天使挎Versace Palazzo手袋出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2日,纽约,天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现身纽约街头,挎Versace Palazzo黑色美杜莎手袋。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7月22日,纽约,天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现身纽约街头,挎Versace Palazzo黑色美杜莎手袋,大牌范儿尽显。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挎Versace Palazzo黑色手袋

Icon超模出街果然不一般!别看连身裤、夹脚拖低调休闲,一个单品手袋瞬间就大牌了起来。Palazzo虽然在功能设计上偏看重实用性,但一个美杜莎让它立刻就华丽起来,这也正是Versace的别样之美。

售价:约人民币23,500元

官方网站:http://www.versace.com/cn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钟爱Versace Palazzo手袋的女星还有:

当地时间2014年4月4日,美国,赛琳娜-戈麦斯出街,拿Versace Palazzo白色手袋

当地时间2013年9月29日,美国加州,赛琳娜-戈麦斯外出吃饭,挎Versace Palazzo手袋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6日,美国纽约,海蒂-克拉姆出街,挎Versace Palazzo黑色手袋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范思哲 美杜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