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舞出我人生:体重200斤女舞者获比赛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英国26岁单亲妈妈泰勒凭着自己90公斤的体重赢得钢管舞比赛冠军,成为全英国最大尺码舞者。 英国26岁单亲妈妈泰勒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外媒21日报道,专门跳钢管舞的女舞者大多都有着纤瘦的肢体、

导语:英国26岁单亲妈妈泰勒凭着自己90公斤的体重赢得钢管舞比赛冠军,成为全英国最大尺码舞者。

舞出我人生:体重近200斤女舞者获艳舞比赛冠军

英国26岁单亲妈妈泰勒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外媒21日报道,专门跳钢管舞的女舞者大多都有着纤瘦的肢体、轻盈曼妙的舞姿。不过,英国两名大尺码的女子没有因为自己的体型受限,反而舞出了自信美,赢得外界赞赏。

据报道,英国26岁单亲妈妈泰勒,凭着自己90公斤的体重,赢得了过去只有身材苗条女舞者参加的跳舞比赛冠军,成为全英国最大尺码的舞者。

泰勒表示,一开始要穿着暴露的服装在陌生人面前跳舞,觉得很不自在,不过每次演出结束后,都会有观众上前鼓励,让她越来越有自信。 

钢管舞舞者

此前,英国达人秀上一名27岁舞者哈斯拉姆同样打破了钢管舞就是要“曲线婀娜”的潜规则,她以将近一百公斤的体重在钢管上大秀舞技,动作到位惊艳四座,博得满堂掌声。

哈斯拉姆充满自信地说,很多人不断鼓励她,让她有勇气站在舞台上,向大家呈现她的专长与喜好。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体重超标 跳舞比赛 舞出我人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