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慕迪“生命核”发起千人行动 倡导数字睡眠新理念


来源:凤凰时尚

科技创新引爆睡眠革命 近日,全球领先的再生医学公司——百慕迪在其位于上海的国内首家再生医学中心举行了一场媒体分享会,约30家媒体共同体验和见证了“生命核&rdquo

科技创新引爆睡眠革命

近日,全球领先的再生医学公司——百慕迪在其位于上海的国内首家再生医学中心举行了一场媒体分享会,约30家媒体共同体验和见证了“生命核”这一创新科技对改善睡眠产生的神奇作用。

百慕迪位于上海的国内首家再生医学中心

今年10月,百慕迪将发起一场“科技创新引爆睡眠革命”的千人大行动,号召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睡眠健康,并将“生命核”这一全新再生医学科技惠及更多人。

数码科技引爆睡眠革命

人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可见睡眠对于人类的重要性,可是睡眠问题却并未得到现代人的足够重视。经常地熬夜、加班、生活压力及对电子数码产品的“爱不释手”让许多人深陷失眠和亚健康的困扰。据中国医师协会发布的《2014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显示,超过3成的中国人睡眠指数低于及格线,比去年增长了10%以上。而在美国这样的发达国家,这个数据的比例要更高。

改善睡眠、远离亚健康正在成为全世界需要共同面对的问题。除了以传统调节生物钟的方式改善睡眠外,各种高科技产品也为人们解决睡眠问题、改善自身健康提供了新的途径。如今,诸多全球顶尖公司和医学人士都在关注如何将数码科技运用到人类的健康事业中,包括苹果在内的各大科技公司都在酝酿推出颇受瞩目的可穿戴计算设备,以帮助人们更方便的获得自身健康数据。数字医疗的革命已经到来,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数码治疗技术会改变整个医疗界的格局。

百慕迪的意外发现

作为再生修复医疗领域的领导企业,百慕迪为激发人类自我修复能力、改善身体机能进行了多年探索和研究。然而百慕迪“生命核”在改善失眠方面的功效却来自一个偶然发现。在“生命核”进入市场之初,百慕迪的研究人员曾经就针对心脑血管病的疗效在上海新华医院和徐汇中心医院进行了双盲临床实验,在证实“生命核”作用于心脑血管的同时,意外的发现它对改善这些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睡眠有明显的效果,经过再次跟踪研究数据显现,“生命核”对改善睡眠的成功率可达到90%以上。

生命核

是什么原理让“生命核”在治疗睡眠问题上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呢?百慕迪再生医学中心CEO Jack Wang 先生为我们详细讲解了人类睡眠的原理,更对百慕迪最新科技产品“生命核Bioboosti”如何作用于人体,并改善人类睡眠进行了科学的解释:“‘生命核’通过脉冲电磁场(PEMF)领域的生物电磁场(BEM)微生波科技,作用于人体的劳宫穴及涌泉穴,产生感应微电流、改变细胞膜通透性、扩张血管和增加微循环血流量,从而改善人类睡眠。”简单的说,人类具有与身俱来的免疫力和自我修复能力,即使在医学发达的今天,我们也没有办法通过药物和手术根治大多数的疾病,而是靠着自身的免疫能力来做治疗的。百慕迪“生命核”的原理,正是通过模拟人体的受损修复信号,激发人体再生修复能力,从而达到治疗的作用。

科技创新睡眠千人大行动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注睡眠和自身健康的关系,今年十月,百慕迪将发起一场“科技创新引爆睡眠革命”的千人大行动。届时,百慕迪将广邀社会各界人士共同体验并见证“生命核”对改善睡眠带来的神奇效果,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百慕迪再生医学中心CEO Jack Wang 先生说:“百慕迪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一直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健康睡眠,了解再生医学自我修复对睡眠的神奇作用,让“生命核”这一二十一世纪的全新再生医学新科技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

百慕迪公司简介

座落于美国硅谷的Biomobie corp., USA以及其姐妹公司-百慕迪(上海)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再生医学科技公司。百慕迪专注于心脑血管及神经障碍患者的再生康复。其产品系列Bioboosti涵盖了冠心病、心律失常、原发性高血压、静脉曲张、中风以及失眠等慢性疾病的再生康复。Biomobie corp., USA是Bioboosti生命核电研发中心和产品设计中心。百慕迪(上海)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Bioboosti生命核产品的生产以及质量控制中心。百慕迪(上海)再生医学运营中心于2014年对外正式营业。百慕迪品牌下的三家公司有Biomobie Holdings控股并由Master Global Investments投资组建。Bioboosti生命核经历了10年的基础研究、数十种的细胞和动物实验,以及上千次长达5年的志愿者人体试验。

生命核简介

生命核Bioboosti是人类延缓衰老、预防和治疗疾病的划时代创新生命科技产品,是人类在人体再生医学领域的重大突破。生命核除了在心脑血管疾病康复领域的特殊疗效外,在其它器官修复、亚健康康复的临床应用上也展示了巨大的潜力。生命核Bioboosti的多项专利科研成果必将使数以亿计的现代人从中获益。

生命核Bioboosti基于脉冲电磁场(PEMF)领域的生物电磁场(BEM)微生波科技,由美国Biomobie实验中心的生物生化专家、电子电路集成专家、通讯系统工程专家以及多个医疗专业专家联合研发。经过前辈科学家在该领域近半个世纪的不断探索,生命核Bioboosti终于把PEMF领域的BEM微生波生命科技推上了一个崭新的实用阶段。就像由IBM当年巨大而笨重的第一代电脑发展至今的“掌上型”电脑一样,美国硅谷Biomobie的研究团队经过数年无数次的反复实验和不断的系统升级,成功地研发出了具有特定脉冲微磁场波形数学模型的生命核-Bioboosti系统。这一系统包括两大数据库平台,一个是受损器官再生修复数据库平台,又称“再生密码因子厍”;另一个是预防和治疗疾病的配方数据库平台,又称“生物电子医药库”。这两大数据库可供医学专家通过个人电脑随时进入选用。

在美国百慕迪实验中心,生命核Bioboosti已取得了可喜的多项实验研究成果。百慕迪Biomobie正在与中国各著名大学的心脑血管领域专家以及各大医疗机构合作,开展心脑血管领域更大规模的临床冶疗,开拓一个崭新的心脑血管疾病和亚健康人群的康复之路。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