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olce&Gabbana黄色Linda手袋成泰勒新宠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泰勒-斯威夫特现身纽约一公园录制采访,背Dolce&Gabbana Linda手袋,明黄的颜色当仁不让成焦点。

导语:近日,泰勒-斯威夫特现身纽约一公园录制采访,背Dolce & Gabbana Linda手袋,明黄的颜色当仁不让成焦点。

泰勒-斯威夫特现身纽约一公园,背Dolce & Gabbana黄色Linda手袋

售价:约人民币10900元

官方网站:http://www.dolcegabbana.com/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Taylor Swift钟爱的Dolce & Gabbana手袋还有:

2014年7月22日,泰勒-斯威夫特手挎Dolce & Gabbana Agata手袋出街

当地时间2014年3月25日,泰勒-斯威夫特挎Dolce & Gabbana Sicily手袋出街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泰勒斯威夫特 杜嘉班纳 Miss Lind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