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全新宴会场地 - 嘉里圆顶屋


来源:凤凰时尚

嘉里圆顶屋全新亮相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这将给已经拥有全上海最佳宴会场地的嘉里大酒店注入了新的血液。嘉里圆顶屋,采用最新颖的形式,蕴含最富有创意的想法,可最多容纳220人的空间,能够带来最无与伦比的宴

嘉里圆顶屋全新亮相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这将给已经拥有全上海最佳宴会场地的嘉里大酒店注入了新的血液。嘉里圆顶屋,采用最新颖的形式,蕴含最富有创意的想法,可最多容纳220人的空间,能够带来最无与伦比的宴会感受。

嘉里圆顶屋

嘉里圆顶屋

嘉里圆顶屋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让宴会空间高利用率与个性化定制需求实现了完美的统一。独特的空间构造适用于多种形式的宴会。可移动式充气结构搭建简易快捷,所选用材料更是具有防水及恒温等多种特质,确保打造出更为舒适惬意的宴会环境。圆顶屋外围面料选用纯白无纺布,可结合配套的投影设备,打造360°内部及外部最佳视觉体验。

嘉里圆顶屋可灵活运用于各式派对,是时尚秀、婚礼亦或产品发布会主场的首选,时尚多变的氛围为各式活动创造出无限可能,也为每位参与者带来最难以忘怀的感受。此外,我们专业的餐饮及宴会服务团队也将全程服务于宴会,关注活动的每个细节,致力于打造出最高标准的宴会体验。

想要举办一场新意十足的活动,首选嘉里圆顶屋,详情请致电6169 8888转6819。

嘉里酒店是新生代奢华酒店的代表——活力四射、轻松亲和、灵活百变。这一品牌的魅力在于它的新奇和朝气、惊喜和创意,无论客人到此工作还是娱乐,他们的所有感官功能都会被充分激发和调动。这里几乎没有约定俗成,只有热情和灵动。

2011年2月第一家嘉里大酒店在上海浦东开业,随后北京嘉里大酒店也整装亮相。完备的健身康体设施,引领潮流的餐饮理念,配合周边完备的多功能建筑群,为既追求服务品质而又崇尚活力和宽松环境的商旅人士度身定做。嘉里酒店——外表有型,内心热忱。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