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毕业季必修课 职场妆容助你步步高升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又是7月,又到毕业季。面对今年强大的就业压力,毕业生们是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来迎接你的每一次面试机会,而已经工作的MM是否拥有符合时宜的妆容来UP你的职场好运气。办公室妆容看似简单,但却充满着值得

导语:又是7月,又到毕业季。面对今年强大的就业压力,毕业生们是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来迎接你的每一次面试机会,而已经工作的MM是否拥有符合时宜的妆容来UP你的职场好运气。办公室妆容看似简单,但却充满着值得注意的小陷阱,稍不留神就会给人不庄重的不佳印象。

办公化妆一般都会被办公室的环境所制约,办公室职业妆容必须可以给人一种责任性、知识性的感觉。不妨保持你自己的本色、淡妆出门上班。由于需要长时间的待在空调房里,因此,底妆最好是可以选择有保湿效果的粉底。而在色号的选择上尽量选用一款接近自己肤色的自然的色彩。

IPSA 纯美恒久粉底

【产品推荐】

IPSA 纯美恒久粉底液

纯美恒久粉底液将“妆面持久度”、“透明感”进一步升级。本品在有效遮盖毛孔、肌理紊乱、色斑等大家在意的肌肤烦恼同时,还能实现高透明感,使素肌自身显得美丽,且妆效持久不易脱妆。

上班的时候一定要体现出“干净”的妆容,眼妆的简洁就显得非常重要。职场上眼线不能画得过宽,用眼线笔贴着睫毛根部位置轻画上一条流畅的眼线即可,同时还要注意要省略下眼线。

AUPRES欧珀莱明眸持久精巧眼线笔

【产品推荐】

AUPRES欧珀莱明眸持久精巧眼线笔

拧转式眼线笔。色泽持久,抗汗•防水•抗眼泪•抗摩擦,不易晕妆,呈现持久妆效。不需要特殊技巧便能轻巧描绘出粗细线条。

“干净”的眼妆并不等于“无色”。所以在眼影的选择上,可以适当的配搭自己的服装,可以选择咖啡色等大地色或是米色眼影,小范围的刷在上眼睑的中央区域,然后在慢慢的向两边进行晕染就可以了。

SHISEIDO MAQUILLAGE资生堂心机彩妆臻采恒亮眼影

【产品推荐】

SHISEIDO MAQUILLAGE资生堂心机彩妆臻采恒亮眼影

遮掩力各异的5色层次。协调亚洲人的肤色与瞳孔颜色,配有使主色贴合肌肤的“调和色”。5色修饰出色彩层次。即使长时间也不会暗淡、晕染,卓效持妆。

眉毛的形态可以说是整个职业妆容中最为关键的部分。因为眉毛可以轻易的就让面部表情发生变化。眉毛过细、眉向下,都会给人一种特别不可信的感觉。并且在修眉的时候,应该避免把眉毛做得过于“女人味”,稍精些的眉毛可以把人衬托的很能干。眉峰尖锐的看起来会显得特别的精明、果断。

AUPRES欧珀莱丝柔精致眉笔

【产品推荐】

AUPRES欧珀莱丝柔精致眉笔

拧转式眉笔。轻柔细腻,打造自然的精致双眉。贴合肌肤,完美妆容持续一整天。椭圆形笔头,比较容易描绘;眉刷的使用简洁方便。自然立体眉妆,一支完成。 

亮晶晶的唇蜜会让人显得特别的轻浮,所以在此最好是不要使用,建议职场女性可以选择裸肤或珊瑚色系的唇膏,这样可以强调出大人风的OL知性美,注意唇膏还是要选择滋润度较高的产品,这样可以让你的嘴唇散发出水润感。

SHISEIDO MAQUILLAGE资生堂心机彩妆臻采恒润唇膏

【产品推荐】

SHISEIDO MAQUILLAGE资生堂心机彩妆臻采恒润唇膏

内含透明质酸和水溶性胶原蛋白等成分的卓效保湿美容液,在双唇表面形成保湿薄膜,减少水分蒸发,彷如精华液注入,内外即时改善双唇保湿度,让美唇经久保持水润迷人。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