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偷师“千颂伊”全套Gucci加身最时髦


来源:凤凰网时尚

7月26日,台北,来自星星的全智贤从酒店出发搭机返回韩国,她挎的Gucci Swing蓝色中号购物袋尤其显眼。

导语:2014年7月26日,台北,来自星星的全智贤从酒店出发搭机返回韩国,与抵达台北时一样全套都是Gucci装备,其中她挎的Gucci Swing蓝色中号购物袋尤其显眼。 

全智贤挎Gucci Swing蓝色真皮购物袋

除Swing购物袋之外,手袋上的小熊挂件、女神戴的机车帽、飞行员太阳镜、马衔扣造型手表以及马衔扣夹趾凉鞋也都出自Gucci品牌,整体造型休闲又不失大牌范儿。

售价:约人民币7400元

官方网站:http://www.gucci.com/cn/home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全智贤钟爱的手袋还有:

2014年4月18日,北京,全智贤乘坐飞机抵达北京机场,挎Delvaux Brilliant手袋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4日,首尔,全智贤为代言的Rouge & Lounge品牌包包拍摄写真大片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Gucci 购物袋 全智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