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对LV深情不变 拎34.5万元订制手袋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7月29日,范冰冰现身首都机场。整套造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她手上拎的Louis Vuitton Milaris系列订制款鳄鱼皮手袋了。

导语:2014年7月29日,范冰冰现身首都机场。她身穿白色木耳边上衣,下配印花短裙,脚踩蝴蝶结平底鞋。整套造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她手上拎的Louis Vuitton Milaris系列订制款鳄鱼皮手袋了。

2014年7月29日,范冰冰现身首都机场,拎Louis Vuitton Milaris系列订制款鳄鱼皮手袋

范冰冰拎的这款手袋出自LV Milaris系列,Milaris即Milan和Paris的合体,设计师希望这个包如米兰和巴黎一样时尚摩登又耐看隽永。

这是LV高端订制系列里的全新款式,包身正面的特别皮块设计来自LV古老硬箱的抽屉把手,在这块皮块下方巧妙的隐藏着一把小锁。这款包可以订制专属你的颜色和皮质,颜色有27个选择,还可以做两色拼接;皮质有牛皮和鳄鱼皮可供选择。

售价:人民币345,000元

官网:http://www.louisvuitton.cn/zhs-cn/homepage

购买:目前国内无售

范冰冰出门首选LV手袋

2014年7月9日,《十二道锋味》剧照,范冰冰手袋为Louis Vuitton Lockit系列

范冰冰整套装扮充满了异国情调,优雅的大衣极具质感,搭配Louis Vuitton Lockit素色手袋简约大气,不知能不能Lock住霆锋的心呢。

2014年3月9日,上海,范冰冰巴黎观秀后回国,拎Louis Vuitton Alma系列黑色大号手袋

身为LV Alma系列代言人,范冰冰是相当敬业,一度是Alma不离手。这套装扮潮范儿十足,范爷早已无需礼服珠宝来烘托她的气场,大气的Louis Vuitton Alma手袋,搭配平底鞋已经很有味道。

2014年5月8日,北京,范冰冰现身首都机场,背Louis Vuitton NOÉ水桶包

范爷绝对是要把LV都背个遍的节奏,这款经典的水桶包是整套造型最大的亮点,与礼貌上的红色相呼应,为单调的西装、仔裤提亮。

当地时间2014年3月5日,巴黎,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LV秀场外,范冰冰背Chain Louise手包

范冰冰选择了Louis Vuitton Chain Louise宣告“我是LV自家人”。墨绿色皮质风衣,搭配黑色手包并间以金色链条做提亮,与扣子颜色相呼应,大牌范儿尽显。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范冰冰 Louis Vuitton Milaris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