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桃红色粉嫩出街“淘”出七夕浓情蜜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想要在七夕情人节别人看你一眼就“羡慕嫉妒恨”,最吸睛的利器莫过于一件桃红色的“战袍”!欧美女星大爱的桃红色绝对是这个充满夏日情怀的七夕你的浓情必备

导语:想要在七夕情人节别人看你一眼就“羡慕嫉妒恨”,最吸睛的利器莫过于一件桃红色的“战袍”!欧美女星大爱的桃红色绝对是这个充满夏日情怀的七夕你的浓情必备。

米兰达-可儿

甜美辣妈米兰达一身桃红连身裙妩媚迷人,短袖高腰上衣设计更能突显身材比例,更别提还有尖头高跟鞋这把利器。

詹妮弗洛佩兹

“美臀天后“JLo身高虽然不高,但是圆润丰满的身材在桃红色的衬衫和短裤的“膨胀感”下并没有显得臃肿,反而更多的是女强人的干练和优雅,秘诀就在于JLo聪明的用金色饰品来衬托自己的肤色和气质,腰间的细腰带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伊万卡·特朗普

作为富家千金,乐于自己打拼的伊万卡·特朗普一直是职业女性最爱的时尚偶像,拥有模特身材,伊万卡自然不能放过炫耀自己美腿的时刻,如此英朗的装扮被女人味十足的桃红色西装外套中和的美不胜收。

[责任编辑:魏新竹]

标签:七夕 七夕情人节 搭配 街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