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3女郎自称不是省油的灯 被称最性感女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罗茜-汉丁顿-惠特莉1987年生于英国伦敦,是令男人着迷的好莱坞性感女星,国际超模。从进学校第一天开始,罗茜就一直成为同学中的热门话题,连她自己都承认:“我不是一盏省油的灯&rdqu

导语:罗茜-汉丁顿-惠特莉1987年生于英国伦敦,是令男人着迷的好莱坞性感女星,国际超模。从进学校第一天开始,罗茜就一直成为同学中的热门话题,连她自己都承认:“我不是一盏省油的灯”。校友回忆:“她总是那么受欢迎,她是个不折不扣的万人迷,包括我的两个弟弟都被她迷住了。”罗茜从小就崇拜那些超级名模,在她的浴室中就张贴着凯特-摩斯、娜奥米-坎贝尔以及娜塔利亚-沃蒂亚诺娃的大幅海报。她梦想着成为大城市的骄傲,而如今,她的梦想成真了。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变形金刚3》席卷全球后,被誉为兼具凯特-温斯莱特的贵族气质与卡梅隆-迪亚兹的热情性感的新女主角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也一跃成为模特界的新性感标志,在各种时尚杂志的评选中,她击败众多美女,成为全球最受关注的性感女郎,并且如愿加盟“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行列。

Rosie的T台风采

在T台上顺风顺水的罗茜很快也凭借她惊人的无敌气场和时尚穿着攻占了各大时尚活动和颁奖礼红毯。

Rosie的红毯华服

不论是典雅白、性感黑,还是火热红、清新绿,罗茜在红毯上乐此不疲的玩儿着她的颜色游戏,并且一次次征服时尚界。

Rosie的时尚街拍

罗茜还是个名副其实的街拍女王,她的穿搭被记入时尚编辑的穿衣Tips,而她所挎的各款手袋也是单品解析的必备范例。

如此大红大紫,罗茜自然也是媒体镜头争相追逐的对象。

Rosie是媒体追逐的对象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超模 秀场 一线超模 维多利亚的秘密 女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